LIFESTYLE熱門話題

看完夢幻韓劇,當然要去綠色濟州島走一趟,不然要幹嘛!

看過去年也算小火的韓劇「心情好又暖」嗎?男主角柳演錫與漂亮的女主角姜素拉,就是在風光明媚的濟州島談戀愛,讓小編內心直呼:「我也要去啊!」其實這個有「韓國夏威夷」美稱的小島,真的很有特色、很好玩呢~
看完夢幻韓劇,當然要去綠色濟州島走一趟,不然要幹嘛!

TEXT/ TINA LO  PHOTO/ 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

在這「世界一家」地球村的時代,出國明明有夠方便,為什麼至今仍有好多好多韓國人,最想去的旅遊地點是自己國家內的「濟州島」呢?唯一的原因就是這個由火山噴發形成的豐饒玄武岩島,真的很漂亮、很自然、很綠色啊!

濟州島長期以來以豐富的天然農產聞名,像是大大小小的橘子、仙人掌、紅石榴、綠茶...等,近幾年在濟州島都以有機種植的方式,吸引愈來愈多觀光客前來。如果是喜歡看景觀的人,濟州島不僅至今仍保留「海女」文化----由一群經驗老道的阿珠媽(據說是世界唯一不帶氧氣瓶潛水的喔)親手到海裡捕捉海產,南韓政府結合9大韓國企業,在當地打造環保電動車、開設節能旅館及ECOLAND主題樂園…每一項,都能滿足旅遊迷的心。

更重要的是:愛旅遊更愛漂亮的人,很多韓系美容保養品的最佳成分,都來自這裡喔!像是innisfree招牌的綠茶籽系列,就是使用當地栽種的有機無農藥新鮮綠茶,濟州島石榴、柑橘、糖蜜…也在innisfree產品裡看得到。所以如果真的有計畫安排一趟濟州島之旅,不妨多多留意島上的農園風光,看看自己保養品裡的美麗能量,栽種在濟州島時「生活」得多麼好啊!

▶ 關於innisfree

▶ 相關濟州島旅遊資訊請上濟州輕鬆遊 JEJU EZGO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