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來趟城市冒險!Swifty Scooters 通勤新概念

怎樣通勤最時尚?你可以不用再忍受都市的車水馬龍,或是捷運上的摩肩擦踵,除了單車以外,現在還有個更時髦的玩法,Swifty Scooters滑板車即將顛覆你的想像!

Edit/Ice Photo/Swifty Scooters

來趟城市冒險!Swifty Scooters 通勤新概念

來自英國的頂級滑板車品牌Swifty Scooter,創辦人Camilla與Jason Iftakhar夫婦原先是以地鐵為通勤首要工具,他們為了揮別傳統,改以活潑有趣的方式完成地鐵站至目的地的短距路途,因而決定研發兼具品質、快速、樂趣、零污染,且貼合現代都會型態的交通工具,Swifty Scooters也就因此誕生。

Swifty Scooters除了外觀時髦出眾之外,更擁有輕巧好操控的特性,比走路更快速、比單車更敏捷、比摩托車更安全,更重要的是它不需石油或電池,沒有噪音,也沒有廢氣排放污染問題,不只是城市移動新選擇,更是彰顯獨到品味與生活態度的時髦配件!

 

◎ Swifty ONE Series 可摺疊系列

結合品牌一貫的簡潔俐落外型與高規格英倫工藝內涵外,強大的功能性與細節設計更是重點項目,以兼具輕盈與堅固強韌特性的鋁鎂合金車體結構,結合前後雙煞車系統與具有防滑吸震功能的磨砂寬面踏板,加乘提升車體操控穩定性,可摺疊設計便於攜帶外也易於收納。

 

 

◎ Swifty ZERO Series 非摺疊系列

以Swifty創始原型為本,融入纖薄流線美學與輕量設計,是品牌非折疊款式中首款輕量級作品,車身結構採用具有堅固強韌特性的鋁製質材打造,車體總重8.2公斤卻可承載150公斤,擁有優異的耐受性結合寬面踏板與全球唯一16吋大軸輪設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