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海洋雜貨風 NATURAL KITCHEN 輕鬆營造南洋島嶼度假氛圍

日系雜貨品牌NATURAL KITCHEN,本月以美麗的海洋而聞名的宿霧島為主視覺,特別引進自宿霧島嶼中取得的貝殼飾物,在炎熱的夏季裡,利用海洋風小物裝飾居家,即使不出國,自己在家也能享受在海島度假村悠閒的氛圍環境!

Edit / Ai Photo / NATURAL KITCHEN

海洋雜貨風 NATURAL KITCHEN 輕鬆營造南洋島嶼度假氛圍

面對炎炎夏季的來臨,NATURAL KITCHEN 6月份新商品,帶來豐富的海洋風小物及清爽的食器,利用透明的玻璃碗盤盛裝料理,換個容器增加新鮮感,讓視覺降溫食慾也更好了呢!傾聽隨風飄逸的風鈴及貝殼吊飾清脆聲響,感受屬於夏夜的沁涼感,為家中打造自然度假風格的空間吧!

海洋風食器雜貨
夏日冰品的季節來臨,親手為家人製作好吃又消暑的果汁冰沙球,放入印有魚兒悠遊的玻璃杯中,擺上海洋圖樣的餐墊,不但清涼感十足,且吃得健康又安心,在家中也能享用海洋風咖啡店的舒適氣氛!

童趣餐桌小物
適合夏季使用的新款注目餐墊,擁有北歐風格的簡約配色,加上NATURAL KITCHEN獨創的設計,非常受到大人、小孩的喜愛,搭配綠色盆栽植物,今年夏天為家裡餐桌注入活潑的色彩與生命力吧!

百變塑膠杯Push-up pops
本月NATURAL KITCHEN推出非常適用於派對或作為贈禮的多變塑膠杯,不但可作為甜點杯,將海綿蛋糕及鮮奶油一層層堆疊,再依個人喜好加入喜歡的水果,由下往上推即可品嚐的新型態甜點,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也可放入彩帶亮片使用,絕對能為派對活動製造出新的一波話題熱潮。

 

6月份適逢婚禮及畢業季節,NATURAL KITCHEN也針對預計舉行婚禮的準新人們,適合婚禮的佈置及婚禮小物推薦提案。即日起至6/30(四)止,於NATURAL KITCHEN各店鋪單筆消費滿350元(含以上),即可享有『乙次免費包裝』的服務,讓滿滿心意傳遞給即將邁入新生活、新階段的友人,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