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捕捉盛夏的陽光!戶外生活,由Palissade開始!

金色的盛夏陽光,燃起令人想擁抱豔陽、走出室內的衝動!丹麥新北歐設計品牌HAY,新推出完整戶外家具系列:Palissade。由法國設計兄弟檔Ronan& Erwan Bouroullec所設計,以簡約的金屬片如柵欄般整齊併排,鏤空的設計方便透氣排水外,在陽光下更形美麗的光影變化。

Edit / Ai Photo / Designbutik

捕捉盛夏的陽光!戶外生活,由Palissade開始!

Palissade是法文中「柵欄」的意思,全系列都以鋼管、鋼條組成,就如柵欄般整齊筆直的間隔排列。沈穩的粉軍綠色,與戶外的自然綠蔭互相呼應;當陽光灑落,Palissade的線條透過光影的變化,製造出迷人的視覺效果。

『耐用而不笨拙,優雅而不脆弱 』是設計師Ronan& Erwan Bouroullec對Palissade的註解。懸空的椅座設計更凸顯俐落的線條美感,同時帶來乾淨穿透的氛圍。在Palissade身上,我們不難發現它帶著Jasper Morrison「Thinking Man’s Chair」的韻味,但Palissade則更加簡約,成為家家戶戶都可以使用、能自由搭配的戶外家具。超乎想像的舒適座感更令人驚艷,將戶外生活添上北歐風格。

*為歡慶Palissade新到店,7/8~7/17 期間,到門市拍下Palissade照片並Facebook打卡或Instagram Tag #Designbutik #Palissade ,就能獲得鮮花小捧花 / 新鮮小盆栽一只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