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上班必買療癒系小物!Afternoon Tea X迪士尼推出百款ALICE系列雜貨

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妳,可要好好看緊荷包拉!Afternoon Tea與迪士尼攜手推出多達百款的聯名商品,從生活小物到文具雜貨一應俱全,很容易一失手就通通帶回家!

Edit/Wow Photo/ Afternoon Tea

上班必買療癒系小物!Afternoon Tea X迪士尼推出百款ALICE系列雜貨

繼上回推出充滿童年回憶的可爾必思系列後,接力上市的就是少女們都無法抵擋的ALICE系列!這是Afternoon Tea第四度攜手迪士尼,以「時光旅人」為意象,將愛麗絲在夢境隨意穿梭時間的橋段,以時鐘圖騰搭配故事人物,打造多達百項的生活雜貨!

從馬克杯、托盤、隨行杯、茶壺、圍裙等廚房用品,到涵跨化妝包、票卡夾、行事曆、耳機、手機保護套、T恤等生活雜貨,一次都能讓你買齊全!千萬要備好私房錢,一不小心可是會錢包空空回家。首波廚房用品將在8月25日上市,其餘的則是9月8日開賣,其中有流沙的華麗手機殼讓人愛不釋手,還有明年的行事曆本都想帶回家,快來滑圖看看要購入哪些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