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既冷冽又繽紛,彷彿帶著森林香氣!【生活•享•芬蘭】邀你一同享味經典芬蘭設計!

簡約經典的北歐風格一向為人稱道,但說到芬蘭的設計品牌,你就沒那麼「瞭」了吧?一起來「好氏研究室」感受芬蘭獨特北國風情的質感生活設計吧!
既冷冽又繽紛,彷彿帶著森林香氣!【生活•享•芬蘭】邀你一同享味經典芬蘭設計!

說到芬蘭設計,你會想到什麼?曾經人手一支的 NOKIA?冷冽雪國 X 馥郁森林 X 繽紛高彩,或許是芬蘭設計的關鍵字,總是大量融入自然元素的質感設計,呈現一種北歐獨樹一格、率性舒適的清爽風格!台灣好氏研究室和芬蘭政府、香港 MATCH SHOWROOM 合作,推出《LIFESTYLE FINLAND 生活·享·芬蘭》期間限定活動,集合了時尚、配飾、生活風格等十個首次登台的跨領域芬蘭品牌,一同講述芬蘭的設計風格語彙。如果你喜愛北歐風格,就更不能錯過這次產地直送的原裝經典芬蘭味~

此次參展品牌計有:
Ivana Helsinki / MARITA HUURINAINEN / Kauniste Papu / Lumi 
LOVI Aarikka / Terhi Pölkki / Frenn /  Nomen Nescio



§ 【生活享芬蘭】
►地點:好氏研究室(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8巷22號)
►活動日期與時間:11月10日~11月27日

除了來好氏逛品牌,也推薦兩場很芬蘭的活動!一起來用五感全方位體驗芬蘭生活吧!

§ 【生活享芬蘭講座】《芬蘭、台北、布藝漾》
►講者:Milla (Kauniste)X 沈奕妤(inBlooom 印花樂)
►地點:好氏研究室(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8巷22號)
►活動日期與時間:11月11日(五)19:30 - 21:00
►票價:NT 380元(含芬蘭飲品乙杯 )


§ 【生活享芬蘭工坊】:《我叫姆米,不叫嚕嚕米》
►講者:Timo Utter(LOVI)X 黃筱茵
►地點:好氏研究室(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8巷22號)
►活動日期與時間:11月12日(六)10:30 - 12:00
►票價:NT 880元(親子兩人一組兒童免費、含4款 LOVI x MOONMIN 3D拼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