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無印迷別錯過!MUJI無印良品2017春夏新品,超吸睛登場

崇尚簡約、環保、自然的MUJI無印良品,2017春夏新品除了延續環保概念、推出多種服裝與商品系列,更希望讓消費者不傷荷包、輕鬆擁有價格合理的精美商品。
無印迷別錯過!MUJI無印良品2017春夏新品,超吸睛登場

文字與圖片提供/MUJI無印良品

「商品開發並非一味追求流行,而是希望提供顧客需要的實用商品;不以低價為目標,始終堅持嚴選素材,希望能持續提供消費者品質良好,友善地球並且不產生經濟負擔的合理價格商品。」MUJI無印良品一直都是這麼感心。

在2017年春夏新品展示會上,MUJI無印良品除了推薦各式友善環境的素材、跨界合作的服飾新款、兼顧功能與設計的家具外,更重要的是,MUJI將透過重新檢視各項商品的生產流程,預計將於3/9起,針對衣料服飾、生活家具、美妝保養等近500項商品實施新價格,調整幅度約為10%~18%不等,價格變動不小,請眾位粉絲多加留意。

接下來,讓我們帶你搶先預覽MUJI無印良品2017春夏吸睛商品。(備註:請在本頁最上方,左右滑動照片,瀏覽更多MUJI無印良品新品資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