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BELLAVITA再打造室內城市花園!搬進蔬果、青青草地整座大自然

BELLAVITA繼上回聖誕節將一樓寶麗中庭廣場內打造成小小雪地北歐小鎮後,迎接春天來臨,這次換上大自然花草新衣服,打造室內野餐花園!

Edit/Jyun Photo/BELLAVITA

BELLAVITA再打造室內城市花園!搬進蔬果、青青草地整座大自然

春天的空氣和太陽悄悄地踩入我們的生活中,寒冬過境後終於能迎接暖春的到來了,繼上次BELLAVITA在一樓寶麗中庭廣場中打造超夢幻的北歐小鎮,這次再將大自然帶進城市中!

使用2017年代表色『草木綠 Greenery』作為主軸,不只象徵著振興、再生與恢復生氣,綠色也涵蓋著城市人的日常,大自然的本意,這次在室內搭建自然溫室植物園,種植了萵苣、南瓜、番茄等各種蔬果,清新的田園景觀旁邊還有大面積的青青草地,讓在外頭吸收過多城市空氣的繁忙人們能夠進來這裡停留,深呼吸、看看大片的綠色風景,讓眼睛和心靈好好休息!

另外,在4/1(六)~4/5(三)期間,上傳照片至個人Instagram 並Hashtag #BELLAVITASPRING,就能親自玩『Urban Garden限定邊框』IG快印機,將美好回憶好好收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