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IG 快印機夯 Memopresso萃取珍藏歡樂時光

Memopresso跨界時尚圈,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Shoes First活動合作。即日起到6/18,只要在IG上傳鞋履穿搭加上hash tag 「#ShoesFirst」到全省各memopresso機台列印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專屬圖框,即可抽名牌美鞋!
IG 快印機夯 Memopresso萃取珍藏歡樂時光
 
以方形圖像和 hashtag 標籤功能為主要特色的 Instagram,以下簡稱IG,越來越受到年輕族群喜愛,在台使用率也攀升驚人,已經是年輕人的專屬相機,但只有PO照片還不夠,社群軟體公司 Memopresso享印膠囊團隊順勢推出IG社群快印機服務,將回憶萃取,化為實體化相片,作為永久紀念。
 

Memopresso除了已在各大商圈百貨設點外,也將積極參與各大品牌活動,希望可以將品牌形象與消費者的美好回憶做結合,打造不同的活動形式,讓喜愛memopresso的消費者可以有不同的體驗。不想錯過的朋友們就趕緊加入 Memopresso 粉絲團,掌握活動限定第一手消息。

 

memopresso 美麗佳人專屬圖框。即日起到6/18,只要在IG上傳鞋履穿搭加上hash tag 「#ShoesFirst」到全省各memopresso機台列印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專屬圖框,即可抽名牌美鞋!

活動詳情: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shoesfirst/2017/mcloves_topcity.html

 

【台中大遠百獨家】

活動期間至台中大遠百 memopresso 可免費列印美麗佳人專屬圖框IG相片

(每一帳號限印一張,數量有限,印完為止)

>>>得獎名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