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運動女孩看過來! 馬尾神器讓你揮別狼狽

為了方便運動,長髮女孩一定會至少紮起簡單的馬尾,可是選錯髮圈的結果就是綁好的髮絲會一直掉下來,非常惱人。再也不想一邊運動,一邊重綁頭髮的你,一定不可以錯過這個長髮女孩的運動救星。
運動女孩看過來! 馬尾神器讓你揮別狼狽

你有沒有曾經遇過髮圈繞兩圈綁不緊,第三圈卻繞不過去?髮圈總是咬頭髮?沒用多久就鬆掉了?抑或是運動的時候髮圈一直掉呢?

長髮就好像是運動的原罪,沒動幾下,就是會有幾根頭髮掙脫髮圈的束縛,垂下來黏在臉上,還有髮圈,總是不會乖乖地待在原先綁的位子上,不小心動作一大,立馬鬆脫,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好好運動的心情都被破壞掉一大半!

 

於是,今天要介紹一個超神奇魔力髮圈給再也不想要披頭散髮運動的你!

「每個女孩都要擁有的 L. Erickson彈力髮圈」

L. Erickson推出的彈力髮圈由數十條強韌的彈力繩與紡紗螺旋交錯編織而成,具有不咬髮、不易鬆、不易斷等特性,讓你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不僅如此,更推出超過30種顏色,戴在手上還能和手環、手錶做搭配,讓髮圈不只是髮飾,更是可以搭配整體造型的最佳時尚配件,源源不絕的好評也讓彈力髮圈成為女孩運動髮飾的首選。

今年五月L. Erickson成為Mizuno Lady's Running 選用的合作品牌,同時也與知名健身團隊 Space Cycle 合作,致力於解決長髮女孩的運動小煩惱,讓長髮女孩們可以輕鬆自在地享受運動時光。

除了彈力髮圈,L. Erickson 也推出時尚度百分百的金屬髮圈,髮圈鬆緊帶強韌不易斷裂,金屬扣環彈簧回彈力也很好,多髮量也適用,為俏麗馬尾增添時尚風采,是愛美的女孩們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

而L. Erickson 彈性髮帶則選用頂級材質,在義大利生產製作,彈性好、觸感柔順,配戴時也完全不會有緊繃的不舒適感,為你的日常搭配增添時髦感,與歐美時尚零時差!

品牌介紹

L. Erickson 創立於1997年的西雅圖,至今累積不少鐵粉,不只深受好萊塢影星 Jessica Alba、知名超模 Gigi Hadid 的喜愛,更成為熱門影視《Gossip Girl》、《尖叫女王》、《戀夏五百日》,皆指名選用的精品髮飾,現在在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 B1就可以買到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