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尋找屬於你的命定捧花 Ciao!巧偶花藝設計 仙氣降臨

仙氣花房降臨,位在大安區小巷內,全方位體驗藝術美學的花藝聚落,就在四維路秘密靜巷中。
尋找屬於你的命定捧花 Ciao!巧偶花藝設計 仙氣降臨

圖片/DR

彷彿走進了電影<<濃情巧克力>>場景,灰藍水泥牆襯著濃郁繽紛的盛開花朵,並不是在國外,這裡是台北街頭小巷中,集合花藝、設計、繪畫、書寫、讀詩,體驗生活之美的花草之境。

每個轉身都是一處美麗場景。這裡的每一朵花朵都經過精密測量擺放,比花語隱藏的情意多更多。一樓的花藝展示二樓的教學空間以及三樓的空中花房,連迴旋梯都如同自然的花梗,彎彎曲曲的蜿蜒向上非常柔美。

將小時候奔跑於山林間,映入眼簾的花草樹木景象刻印心中,成為長大後一束束捧花的故事藍圖。這樣浪漫的故事,來自<Ciao!巧偶花藝.設計>。曾巧手為多家時尚精品品牌設計出無數精彩花藝幻境,更曾以動人夢幻的設計,讓多位明星藝人新娘皆在婚禮上露出滿足幸福的笑容。

「生活中轉個巷弄就能得到的美好,巧偶想讓美學毫不費力的融進生活裡。」旗艦店如同深山蹊徑的清新花朵,隱身城市小巷中,打造小巧低調的美學據點。以骨董家居與玻璃收納盒,營造出跨越時空的永恆之美。

12個月分12個經典名人12款經典花束,彷彿像是命定一般,符合著每個月分的花束之語。

巧偶花藝創辦人認同歐洲人對於美的態度,生活中所有微小細碎美好的事物,都應該在俯拾之間信手可得。就像下班的路上,在家巷口的花店隨手帶一束花回家,輕盈創造一室馨香的美好,因為,真正的美,是不需要刻意營造的。

旗艦店中規畫各式美學課程。巧偶的「花藝設計課程」,已經展開規畫設計。接下來將會設計「文字書寫課程」、「繪畫課程」在大安區,打造一處全方位體驗藝術的美學聚落。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34巷17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