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彷彿來到日本代官山!蔦屋書店、WIRED TOKYO將松山貳號店打造出整條日tone街頭

松山車站近幾年改建後真的越來越精彩了,這回以CITYLINK松山貳號店回歸,帶來TSUTAYA BOOKSTORE松山站前店,以及二樓的WIRED TOKYO 松山站前店,週邊的行道樹搭配書店的裝潢,走在路上彷彿來到日本街頭呀!
彷彿來到日本代官山!蔦屋書店、WIRED TOKYO將松山貳號店打造出整條日tone街頭

Edit/Jyun  Photo/CITYLINK

日本CCC集團繼今年初在台北信義區開設的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信義店後,年底再度攜來第二間,店址就選在全新規劃的松山車站商圈CITYLINK貳號店— TSUTAYA BOOKSTORE松山站前店!店內將近90坪的挑高空間,擺設了原木家具裝飾與舒適閱讀區,映入眼簾的滿滿書籍與特色文具完全讓人想耗一整個下午在裡頭盡情品味。而在大門右側設置的WIRED TOKYO咖啡空間,是來自日本CAFÉ COMPANY的咖啡館品牌,與TSUTAYA BOOKSTORE採複合式經營,除了提供農產合作精選咖啡及冷熱飲品,還有沖繩鮪魚柚子胡椒飯、澀谷豬排、明太子義大利麵等多種美味餐點能夠享用。

走上二樓,樓梯間的整面書牆看了就療癒,二樓同樣擺設一些書籍與文具,並設置了WIRED TOKYO的餐飲空間提供客人用餐,在書香中尋找咖啡香的氣息,令人更放鬆享受這座書城帶來的生活品味。相繼在台北市區重要商圈開設兩間TSUTAYA BOOKSTORE後,最新第三間分店即將在2018年3月進駐內湖區!更多資訊未來將陸續公布。

CITYLINK松山貳號店— TSUTAYA BOOKSTORE松山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六段131號
電話:02-2528-011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