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超多人關注的歐美風飾品品牌全在這!SENSE 4選物店一口氣引進美國2大手工配件

漫步在街道上,偶然會發現獨特的小店,是居住在城市的驚喜之一。
超多人關注的歐美風飾品品牌全在這!SENSE 4選物店一口氣引進美國2大手工配件

Edit/Jyun  Photo/SENSE 4

原以為敦化北路巷弄間只是純粹的美食天堂,自SENSE 4進駐以後,熱鬧的街區多了份靜謐優雅的美感,也像是逛紐約蘇活區會不經意走入的迷人精品小店,長年從事美妝及百貨通路出身的創辦人,對於美感的物品總是特別敏銳,加上喜愛在旅行時挖掘驚喜小店,希望能將那份驚喜帶回台灣,因此決定拜訪世界各地,將獨特細膩又讓人感到溫暖自在的品牌引進台灣,從居家、飾品、香氛等創作,都讓人感受到那份獨特的美好心意。

這回引進美國兩大手工飾品品牌MINKARA和NEST PRETTY THINGS,分別以俐落時尚展現的大自然風格設計,與波西米亞風的甜蜜輕珠寶來擄獲女人心。MINKARA有著精緻極簡的金工,以及和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概念,從世界各地收集而來的金屬及木材質,發揮複合材質的迷人氛圍,並藉由植物原型擴大飾品的創作空間,像是以14K金、純銀等素材包覆著銀杏、葡萄葉或是來自紅樹林的樹枝,以不拋光手法保留本體原有的生命軌跡,傳遞大自然帶來的最原始的能量!

出身時尚雜誌編輯的TAMAR,自小在藝術家庭的耳濡目染下成長,擁有強烈的潮流敏銳感,尤其是針對不同材質、物體之間的色彩運用,是TAMAR最令人佩服的強項,輕盈又富有少女情懷的波希米亞風珠寶,配上顏色繽紛明亮的類寶石架接上金、銀材質,不忘用可愛的短流蘇來點綴,偶爾也會有像星星、蜜蜂與花卉等童趣創作的首飾,讓女孩為之瘋狂。

未來也將陸續引進更多設計師型態商品,於官網同步販售。

SENSE 4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18號1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