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開『蘋』歡樂,就是要跟詩莊堡蘋果酒一起時髦漂亮邁向2018

年末當然就是好好犒賞自己一頓囉!辛苦賣力了一整年,就是為了在歲末時節來個派對,或是與三五好姊妹在家歡聚、聊聊天,將一整年的喜怒哀樂作個完美ending,也期許自己前進下一個全新的年度。
開『蘋』歡樂,就是要跟詩莊堡蘋果酒一起時髦漂亮邁向2018

當然囉,屬於妳們的歡樂時光絕對不能少了這一蘋的歡樂阿!一定要佐以詩莊堡的蘋果好滋味,璀璨晶透的氣泡、香氣馥郁的滋味,在微醺的夜晚歡樂時刻,更讓人難忘。美麗佳人隨身突擊了辛苦的編輯群們,看看他們如何在歲末忙碌截稿時節,依舊好整以暇的準備派對行頭、或是與三兩好閨蜜一起度過深夜私人派對,瞧瞧他們如何送舊迎新,迎向時髦亮麗的2018!

時尚編輯 不理姬 關

感受到這低溫冷颼颼氛圍了嗎?又到了年底充滿溫暖、歡愉聖誕佳節之際,家人團聚或是計畫著與朋友歡慶派對暢飲,這時絕對少不了STRONGBOW 詩莊堡蘋果酒!在清新香甜滋味襯托之下,最是適合喜歡喝甜甜滋味女孩兒們!而女孩兒們,在這歡愉派對時刻,想要成為派對中的焦點嗎?給妳小小簡單的建議,只需要於穿搭中注意小細節即可,像是,如果妳選擇一件低調合身金屬光澤小洋裝、古銅金水晶鑲嵌高跟鞋,別忘記搭上你珠寶盒中,各式各款金色調飾品,層次堆疊手法,手中優雅的握著香檳杯,淺酌蘋果的愉悅香氣,保證讓妳成為派對中最完美的閃耀女孩!

想獲得詩莊堡限定香檳杯還有派對道具嗎>>https://goo.gl/5jNTxR

美容編輯  玉 少女

美美喝,不失禮。要求拍照也要最美狀態的美容編輯,跟最時髦的蘋果酒共度一整晚,一定要畫上最美的妝容,不然可會輸給跟充滿晶亮感的金黃蘋果酒!?

對於要求少女歡樂氛圍的編來說,派對上不可缺少的就是酸甜蘋果酒、紅唇與氣墊粉餅,比起蜜粉或粉餅,氣墊的滋潤度可以讓微醺發熱的臉蛋就算補妝也服服貼貼,時髦又不脫妝的玫瑰唇色,跟金黃色澤夢幻蘋果酒合照時才不會被搶鏡(喂〜),年末趴替必備的Items,愛漂亮的妳,一定要跟編一樣Ready!!

生活編輯 Vicky

每每到了派對季節和家人朋友聚會、交換禮物時,最不能少的就是美酒佳餚,輕透澄澈、充滿美麗色澤的蘋果酒,絕對適合與口味較重的炸物相互搭配交纏唷!滑入口中的瞬間,將食物的美味更拉提出來,而且瞬間讓妳感受清爽不油膩的舒服口感,同時還帶出清甜爽口的味蕾享受,酒精濃度不高、又帶著濃濃水果氣息,慢慢啜飲,看著氣泡在晶透的杯中跳舞,在味蕾中波波漾出甘甜香氣,讓我更盡情享受愉快歡樂的派對好時刻!

由12種天然蘋果鮮釀而成的詩莊堡,特別準備了一組詩莊堡限定香檳杯還有派對道具,要讓慶祝時刻充滿歡樂,你想獲得嗎?快來參加遊戲就"有機會"獲得開蘋慶祝組,2018/1/4將會抽出幸運得主

>>https://goo.gl/5jNTxR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