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刺青後的肌膚照護絕對不能少了它!ECOOKING打造保濕修護新奇「肌」

來自丹麥的保養品牌ECOOKING終於正式來台開設首間亞洲門市,以全有機的技術,呵護各種膚質、膚況的消費者,將多年保養經驗,灌注其中,打造適合所有人的優質護膚產品。

Edit/陳玟蓓 Photo/ECOOKING提供

刺青後的肌膚照護絕對不能少了它!ECOOKING打造保濕修護新奇「肌」

來自丹麥的有機保養品牌ECOOKING,是Ecological與Cooking的結合,將丹麥關心自然生態的精神,體現在產品使用有機萃取成份,保養肌膚同時守護環境。而Cooking則源自創辦人Tina Søgaard,運用多年來在保養業界的豐富經驗與專業,在私家廚房進行保養品的研發、調製與保存,因為成功扭轉經歷離婚低潮的肌膚困境,繼而發展出讓不同國家、不同膚質需求的消費者都能擁有的肌膚保養產品,用照料肌膚的核心精神,守護我們對青春記憶的點滴。

ECOOKING的產品席捲全球,細緻滋潤的乳霜質地就連韓國話題新銳刺青師Dogy也讚不絕口,Dogy以自己獨到的刺青美學和柔美的回憶線條,製作一個又一個完美作品,而在揮灑藝術的同時,他也特別重視刺青部位的肌膚保養,而ECOOKING無添加的溫和成份對於刺青後的肌膚修護非常有幫助,漸漸地成為刺青師們口耳相傳的愛用品牌。

其中,深得刺青師青睞的ECOOKING萬用膏,可作為刺青後滋潤肌膚,並舒緩不適感的保養修護,其無添加化學防腐劑、石蠟與礦物油的天然成分,更能有效隔絕過多的水氣,成為取替凡士林的保養品,再搭配上具有修復及保濕防護的ECOOKING維他命E精華液,更能同時淡化細紋與疤痕,使肌膚達到保水狀態,一整天都水潤Q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