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前後機身加起來有4顆鏡頭難怪怎麼拍怎麼美!不但能廣角更被封為自拍神機的華碩ZenFone 5Q搶先在台灣開放預購了

華碩去年找來韓流巨星孔劉代言全新機種ZenFone 4,2018上半年又宣布要推出全新ZenFone 5系列,發表會選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搶先曝光,台灣則在3月15日搶先開放預購。
前後機身加起來有4顆鏡頭難怪怎麼拍怎麼美!不但能廣角更被封為自拍神機的華碩ZenFone 5Q搶先在台灣開放預購了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華碩

華碩全新推出的ZenFone 5系列,包含「ZenFone 5 / 5Z」與「ZenFone 5Q」等新機種。其中搭載6吋螢幕的ZenFone 5Q,可是被譽為最新一代自拍神機,前後機身各有2顆鏡頭,加上120度大廣角,不論是團體旅遊、個人自拍,都能拍出令人滿意的照片。

機身前、後皆配備的高解析主鏡頭(前置Sony® 2000萬畫素 / 後置1600萬畫素)與120°超廣角鏡頭,更重要的是每顆鏡頭均可獨立運作,隨手就能拍出完美的個人自拍、多人自拍、風景、人像與團體照,就算團體出遊人數再多,場地不甚完美,有了ZenFone 5Q也能拍出人人都稱讚的美圖。

配備6吋全螢幕的ZenFone 5Q,採用超窄邊框設計,不僅擁有18:9的絕佳長寬比,尺寸更與許多5.5吋手機相去不遠,可隨心所欲放入衣褲口袋,攜帶更便利無負擔,再搭配Qualcomm® Snapdragon™ 630行動通訊平台、3300mAh大容量電池、雙卡雙待三卡插槽、以及NFC技術支援、臉部解鎖與指紋辨識等豐富功能,將可滿足使用者日常各種需求。

ZenFone 5/5Z則具備6.2吋螢幕,更搭載人工智慧(AI)先進系統,搭配智能雙鏡頭可自動偵測、自我學習,不論是5或是5Z兩款手機都採用屏佔比高達90%的全螢幕顯示面板,只是進階版的ZenFone 5Z更配備了內建Qualcomm®人工智慧引擎的最新Snapdragon™ 845行動運算平台和最高8GB記憶體及256GB儲存空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