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韓劇主人翁最愛喝它 「Toreta!」喝完繼續追劇到天荒地老都沒問題〜

有追劇的人只要看到這綠色鮮果鮮豔瓶身都不陌生,但你一定會叫它說「啊〜就是那個大力女子都奉順喝的〜」,對!沒錯就是它!現在起台灣也買得到囉〜以8種天然蔬果,低鈉、溫和補給水份及電解質的「Toreta!」微補給飲料,標榜要妳從喝水這個生活習慣下手,讓妳從內開始健康美麗,所以快跟小編一起牢牢記起它的名字「Toreta!」TEXT/AG
韓劇主人翁最愛喝它 「Toreta!」喝完繼續追劇到天荒地老都沒問題〜

說到韓國飲料,編輯每次都可以在韓國便利商店前面站很久,因為選擇太多,除了基本盤香蕉牛奶一定要入手外,還有好多想喝的阿〜五天四夜的短短旅程哪有辦法全部喝一輪….

幸好越來越多人聽到我們迷妹的心聲把這些品牌帶來台灣了,例如「Toreta!」,從此不用瓶瓶罐罐都搬回台灣,這個月起只要走到家裡巷口的便利商店,秒速GET它,用喝的就能馬上獲得健康&水份補給,就能跟可愛的朴寶英一樣,笑容滿滿充滿活力,瞬間可以從軟趴在沙發上的腐女瞬間變身大力女子都奉順!

不只是都奉順,連我們安代表都一起加入,連喝個水都這麼樣帥氣,應該很多人想立刻搶下朴炯植手上的「Toreta!」喝一口吧!(笑)

大家不要急〜除了我們可愛的「狗狗cp」外,連男生都被征服的韓劇「鬼怪」,也是手拿「Toreta!」沒事就狂喝,特別是劉仁娜更有說她都喝她變美麗,根本讓人手癢想立刻估狗一下有多神!

「Toreta!」的威風不僅僅如此而已,接下來編輯要連續炸到大家眼花撩亂,請準備好〜

還記得我們的請回答悲情的男主角之,在好運羅曼史中的柳俊烈也喝起「Toreta!」補元氣的畫面真心帥,花遊記中感覺時時需要清心丸降火氣的牛魔王-車聖元喝起「Toreta!」,編只能說那畫面真的是非常funny,不過我們帥氣的Highlight 斗俊、起光根本不用喝就發光(什麼邏輯…),還有暖男梁世宗在愛情的溫度中迷死一票女生,要人怎麼不把他手上用的、喝的、吃的通通打包買下來!

說真的「Toreta!」低熱量微補給飲料被許多大明星喜歡的原因在於,含有8種微量果蔬精華:檸檬、柳橙、胡蘿蔔、紅甜菜、奇異果、百香果、蘋果、血橙等,加上低鈉、溫和補給水份及電解質,隨時都能補充身體需要的水分與電解質,編輯很推薦給不愛喝水的女生,畢竟我們每天需要的水分高達3000CC,很多人對於喝水這件事情感到很痛苦,喝其他飲料又不夠健康,不如就一天來一罐「Toreta!」,低鈉、低熱量微補給飲料,給妳每天滿滿的元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