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NUDE超完美更衣室 快閃登場 為妳找到最貼身與貼心的閨蜜內衣

內衣是女人這一生中每天最貼近肌膚的衣服,有一件舒適自在的內衣,遠比外衣穿上再好的布料都來得重要。捨棄浮誇的裝飾,或是花俏的圖案,挑選一件天天穿上可以溫柔的貼合肌膚,舒適的包覆著身體最柔軟的部位的內衣才是最重要的。
NUDE超完美更衣室 快閃登場 為妳找到最貼身與貼心的閨蜜內衣

在網路早已經有大批死忠粉絲的NUDE,在品牌屆滿五週年,與新光三越百貨合作,在北中南四大店打造四種不同風格的超完美更衣室快閃巡迴,除了回應廣大粉絲們的熱愛,也讓沒有接觸過NUDE的妳,能親身試穿NUDE每一件做工細緻的內衣。美到根本可以成為網美打卡點超完美更衣室快閃店,體驗置身在法式浪漫氛圍的試穿感受,每一個精緻優雅的小細節,就是要把每個女人當作公主般的寵愛!
 


NUDE內衣運用歐美頂級布料結合亞洲女性的曲線身型,要給每個女性第二層肌膚般的舒適感受。就像是超級閨蜜。NUDE讓我知道一件完美的內衣會讓妳一整天都會忘記它的存在,絕對比任何一件衣服都更值得投資!不論是無痕、無鋼圈、貝蕾、波蕾等款式,所有暢銷款式全尺寸在超完美更衣室任妳挑選! 
 
 
NUDE以簡潔內斂的設計符合各種穿搭需求,不同的場合都能有一件精緻高雅的內衣互相結合搭配,襯托出每一個現代女性的自在優雅,擁有一件超完美內衣,就如同每天都有一個貼心的閨蜜陪伴般的溫暖自在! 

 女孩、女人都愛蕾絲,內衣的蕾絲應該是柔軟、優雅、透氣舒適的,甜蜜假期波蕾內衣,邊緣滾上圓點立體蕾絲花邊,讓妳優雅中又帶點可愛的女人味。
  

三角形雙拼剪裁的薄罩杯,就像是第二層肌膚般的貼合著,不壓胸,胸型自然美麗,無拘無束的透氣感,連肩帶都非常講究的使用彈力植絨材質,完全不會勒在肩膀的肉肉裡。

 


美得令人屏息的巴洛克蕾絲滿布在翩愛戀人波蕾的罩杯上,對花拼接展現精緻質感,罩杯的睫毛蕾絲飾邊,讓性感的女人味中又散發出甜美氣息。超薄軟杯墊加上三角形深V剪裁雙拼設計,即使沒有鋼圈也能服貼穩定,抓縐的毛履彈力肩帶,舒適不壓肩,下襬10公分的蕾絲墜飾華麗而迷人,同時兼顧舒適度與時尚外型。

 
最令人驚豔的背面蕾絲綁帶設計,美的令人怦然心動,拉開蝴蝶結的瞬間像是拆禮物般的驚喜感,無造作的性感,完全詮釋了女人的溫柔嫵媚。
 

另外夏天絕對要必備就是可拆肩帶的款式,純真雪紡貝蕾二分之一半罩可以輕鬆搭配各式衣著,不論正面側面都不露出尷尬的內衣痕跡,可以依自己需求再加襯墊,沒有襯墊時也能讓胸型集中,展現完美胸型。
 
每一吋蕾絲都一樣的非常細緻柔軟,在雪紡上的百褶優雅而華麗,鋼圈的貝蕾也以光澤緞面來裝飾,每一個小細節都透露出奢華的品味。

M編真心推薦,千萬要把握這次快閃活動,除了專人解決你的內衣的穿搭需求和煩惱內衣每一處細膩的小細節,絕對都會讓人情不自禁被圈粉啊!超仙超美的NUDE超完美更衣室,讓M編的少女心也直冒粉紅泡泡。現在就必須馬上拿出行事曆記下日期,錯過絕對會後悔!
 
立刻預約,前往NUDE超完美更衣室 !
快閃店日期:
新光三越  南西店  5/3(四)~5/6(日)
新光三越  中港店  5/24(四)~5/30(三)        
新光三越 西門店  6/7(四)~6/13(三)
新光三越  信義A11  6/28(四)~7/1(日)

超完美更衣室-南西店實景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