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誠品生活AXES攜手周裕穎翻玩常玉經典 裸女圖登春夏櫥窗

誠品生活AXES攜手周裕穎翻玩常玉經典 裸女圖登春夏櫥窗
誠品生活AXES松菸店∣即日起至06.30∣Gold Deco∣雙裸女曲木椅,推薦價$14,000元 (組) ∣常玉系列托盤,推薦價$1,600 (個)。

誠品生活華人設計師展售平台AXES合作設計師周裕穎《遇見常玉MEET SANYU》系列春夏新作,於紐約時裝週上備受矚目,即日起至6/30,誠品生活AXES松菸店精心打造常玉專區,全新展示區延續常玉靈感,墨筆粗線條勾勒的裸女透視圖慵懶地躺臥於高聳的玻璃牆面,搭配融合街頭元素的前衛時裝,是古今相遇的時尚藝術殿堂。此外,5/26(六)15:30周裕穎將現身分享常玉系列的設計過程,用他最愛的街頭風格帶領我們回到50年代充滿浪漫寫意的巴黎花都。

誠品生活AXES松菸店∣04.28-06.30∣周裕穎《遇見常玉MEET SANYU》專區。 (2)

設計師周裕穎與國立歷史博物館聯名的2018春夏《遇見常玉MEET SANYU》系列新作,以藝術家常玉畫作為靈感,將西方油畫色調糅合東方書法線條,創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跨界系列。周裕穎運用常玉畫作作為印花圖案以及設計靈感,像是經典的裸女畫、《萬物靜觀皆自得》的植物盆栽、花瓶輪廓的上衣及褲子、豹紋印花等;色彩則選用常玉畫中標識性的西方畫色如淡粉紅、粉紫、土黃色等,運用裸色像畫布的胚布、網版印刷反覆水洗來呈現仿舊的質感和常玉晚期畫作裏時光的斑駁感,搭配大色塊穿搭和中性的剪裁設計,讓整體系列更顯活潑年輕。此外,AXES還精選Gold Deco推出的常玉設計家飾,創意板結合曲木之壓合技術和精湛的數位微噴,打造一系列裸女圖像的曲木椅、托盤等藝術飾品,放在家中亦可細細品味鑑賞。

誠品生活AXES松菸店∣即日起至06.30∣Gold Deco∣常玉系列托盤,推薦價$1,600元。

誠品生活華人設計師展售平台AXES透過獨特的選品觀點,目前與超過30位擁有豐沛創造力與作品現力的服裝設計師合作,展現設計力量的多元與個性。2018春夏HOMME VAN LAB新作靈感源自魔幻色彩的奇幻島嶼,以男裝為基底的中性剪裁為主,寬鬆俐落,像是和服寬袖襯衫、寬版長褲;全新登場的Jolin Wu春夏系列「girl and the shadow」,透過鮭魚粉紅、橄欖綠色、透明穿透感的白色與粉紅色等色調,以異材質混搭和獨特線條設計,更表現出女性獨有的細膩與堅強個性;Ceci則推出不規則剪裁牛仔外套,體現女性率性俐落的一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