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啵!」從歷代皇室名流到最潮時尚場合,歡慶重要時刻一定都有它----Moët & Chandon酩悅香檳!

我們不在乎發生的日子,我們更在乎發生的那美好瞬間與珍貴的Moments,而有了一瓶完美的香檳----就像Moët & Chandon酩悅香檳,總會讓需要被記得的時刻更難忘!現在就旋開軟木塞,享受「啵!」一聲開啟歡樂時光的驚喜,讓Moët & Chandon將每一刻化為不凡華麗,銘記生命中最完美及難忘的時刻~
「啵!」從歷代皇室名流到最潮時尚場合,歡慶重要時刻一定都有它----Moët & Chandon酩悅香檳!

新年派對、生日慶祝、職場升官、告別單身、結婚生子…有什麼比代表慶祝與歡愉氛圍的香檳更適合妳的重要時刻?而說到慶祝時刻不可或缺的香檳,就絕對不能錯過最擅長創造精彩時刻的專家----Moët & Chandon酩悅香檳!

多少世紀以來,將香檳用在歡慶時刻已成了美好傳統,其中,被法皇拿破侖封為「勝利之酒」的Moët & Chandon酩悅香檳,更深受歐洲皇室與各界名人擁護而被稱為「香檳中的香檳」;它也是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除了CHANEL No.5香水之外,在睡前唯一的親密伴侶(據說夢露曾一次用了350瓶香檳入浴呢!),包括《黃昏之戀》、《麻雀變鳳凰》和《大亨小傳》等經典電影中,也都看得到男女主角以酩悅香檳舉杯的畫面。

不但慶祝場景少不了它,在英國,新船隻下水前會在船艏敲碎一瓶Moët & Chandon酩悅香檳預示平安!而酩悅香檳也是頂級航空Emirates阿聯酋的指定酒款,在各種國際職業運動賽事或政商名流婚禮中出現的夢幻「香檳塔」,也常常由色澤金黃清透、氣泡綿密細緻的酩悅香檳來扮演者重要角色---不得不說,生日、婚禮、任何重要的歡慶場合出現酩悅香檳,美好氛圍往往會立馬飆到最高點啊!

每個生活難忘的時刻都一定需要Moët & Chandon!酩悅香檳令世人難忘的鮮明開瓶「啵!」聲響,是由於白葡萄酒入瓶後,加入糖與酵母菌二次發酵後產生的大量二氧化碳氣泡,因開瓶時壓力瞬間釋放所引起,這美妙的聲響,也代表著酩悅香檳多年不變的完美製程。

近年來,Moët & Chandon酩悅香檳除了出現在隆重奢華盛宴,愈來愈多希望銘記美好時刻的私人小聚會、聚餐,也都不乏酩悅香檳的蹤影…最近正好有需要慶祝的好事發生?讓金黃or粉紅色酩的悅香檳酒液伴隨細膩氣泡,聽著杯中歡愉發泡聲響,感受氣泡在舌尖歡快跳躍,生命中的美好時光,將更加璀璨。

而Moët & Chando也將為妳的生活記錄下難忘的時刻,首台 MOËT MINI 香檳販賣機華麗登場,近300瓶小巧精緻的MOËT MINI 裝載於香檳販賣機,只要投入MOËT 專屬代幣後 即可擁有一瓶MOËT MINI (200毫升),同場加碼10瓶鑲有施華洛世奇水鑽的MOËT MINI特製瓶身, 透過香檳販賣機隨機選取 將有10位幸運得主獲得MOET MINI水鑽瓶!

 

立即報名MOËT 全省巡迴金裝派對吧!

6月 9日 台北 Chess Taipei

6月16日 台中 X-CUBE

6月22日 高雄 Lamp Disco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