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V、Jimin、柾國也有專屬手機主題桌布!BTS防彈少年團聯名推出專屬音箱、手機背蓋

ARMY一起尖叫吧!眾粉絲們日朝夜想的BTS防彈少年團也可以出現在手機變成主題了!
V、Jimin、柾國也有專屬手機主題桌布!BTS防彈少年團聯名推出專屬音箱、手機背蓋

Edit/Jyun  Photo/KKBOX、marie claire Taiwan

BTS的粉絲們快點站出來!我們的歐巴們這回又有新週邊到來了,LG這回找上BTS防彈少年團擔任手機品牌代言人,合作推出LG G7+ThinQ手機,除了手機內建眾多功能外,這次也搭配創新的BoomBox音箱禮盒組、還有獨家預購才有的BTS主題手機背蓋等限定商品,準備讓粉絲再次陷入防彈熱潮,現在就來開箱給你看。

LG旗艦手機 LG G7+ ThinQ  與BTS合作的專屬Boombox禮盒組,裡面包含了LG G7+ ThinQ螢幕保貼及背蓋、LG藍牙耳機HBS-510、BTS獨家磁鐵、LG×BTS 專屬Boombox 擴音音箱、BTS Boombox產品說明小卡,共5樣品項,而只要點開 LG G7+ ThinQ手機內建音樂app,點開閃光燈與Boombox Show,再放到音箱上的方形格子,播放音樂就能有擴音效果與閃動的光線,用一支手機也能在房間裡大開演唱會!另外,更搭配獨家預購才有的LG G7+ ThinQ專屬BTS Smart Case 手機背蓋,只要將手機背蓋套上手機,就會直接顯示BTS七位歐巴的畫面,選擇自己喜歡的一個人物,就能即刻下載成手機主題,除了顯示在桌布外,螢幕保護程式、時間顯示、電話簿與播號畫面也都會顯示人物,讓貼身的手機一打開就能看到自己喜愛的偶像,每天都能談戀愛!

LG G7+ ThinQ  旗艦手機預購

預購時間:6/22 (五)中午12點起至6/30(一)晚上11點59分59秒止。
預購網站:點入KK選物網站預購(KKBOX付費白金會員限定)
預購方式:預購期間至KK選物預購LG G7+ ThinQ產品,並於線上完成付款,則完成預購。

預購專屬好禮:

1.LG×BTS 專屬Boombox禮盒組 x1(市價4,990元)
2.LG G7+ ThinQ專屬獨家BTS Smart Case x1 (預購加碼贈品,市價1,490元 )
3. 6/22-6/25預購前四日再抽最強韓流盛會2018 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 演唱會門票一張 (共40位)。
4.KK選物獨家獨家贈送LG x BTS的海報1張(款式隨機),再抽BTS獨家限量贈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