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誠品生活AXES 時尚「魚市集」開市 虱目魚鱗變潮T穿上身!

把「魚市集」搬進服飾店?誠品生活華人設計師展售平台AXES攜手服飾品牌WEAVISM翻玩創意,打造《織本水產》夏日限定店,將魚市集的冷凍櫃、魚籃搬進店內,巧妙運用魚頭造型人台和料理器皿,展示一系列的虱目魚包包、膠原蛋白潮T等,彷彿親臨日本築地魚市場。除了潮流趣味的魚市集外,擅長詮釋現代女性主義的服裝設計師JOLIN WU,以藝術視角打造女性專屬衣櫥,呈現獨特的率性與浪漫氣質。即日起至8/31,於誠品生活松菸店1F AXES限定展出。
誠品生活AXES 時尚「魚市集」開市 虱目魚鱗變潮T穿上身!

誠品生活AXES松菸店,即日起至8/31,WEAVISM《織本水產》魚市集限時快閃。

WEAVISM《織本水產》魚市集,將魚市集中的冷凍櫃、魚籃搬進店內。

WEAVISM《織本水產》系列潮Tee,最特別的是從台南在地特色虱目魚魚鱗中萃取出胜肽氨基酸,透過超分子聚合技術改變纖維結構,創造出觸感細緻如絲的「膠原蛋白」布料,能有效分解汗臭,達到日本JIS消臭A+等級,是最適合台灣夏日氣候的MITee。本次同步推出兩款AXES獨家首賣的限定版「膠原蛋白印花潮T」,透過潮流塗鴉與簡約插畫方式表現街頭時尚;「膠原蛋白美膚絲巾」則將腳踏車的輪胎紋設計成迷彩圖騰,觸感輕柔舒適。此外《織本水產》夏日限定店更推出一系列以虱目魚外型延伸設計的趣味周邊商品,如大型虱目魚抱枕或搭配潮流織帶的虱目魚包包,創意妝點夏日時尚,迷你魚包包還能裝入貓草逗家中貓皇開心!

虱目魚包包(小),推薦價$1,280元|虱目魚包包(大),推薦價$3,280元。

什麼魚膠原蛋白印花T,推薦價$1,280元。

洗白白膠原蛋白印花T,推薦價$1,280元。

膠原蛋白車聲迷彩絲巾,推薦價$2,280元。

誠品生活AXES目前與超過30位華人服裝設計師合作,本次松菸店夏季櫥窗,邀請攜設計師JOLIN WU打造出屬於現代女性的專屬衣櫥,以春夏系列「girl and the shadow」主題為靈感,利用數個大小不一的畫框、透過紗網及畫布的虛實,搭配童話感的手工繪畫,呈現JOLIN WU獨特的率性與浪漫氣質。春夏系列透過鮭魚粉、橄欖綠、透明穿透感的白色與粉紅色等色調,以異材質混搭和獨特線條設計,打造出多款真絲針織長洋裝,搭配搶眼的手工耳環、流蘇裝飾與手工刺繡,表現出女性獨有的細膩與堅強個性。

JOLIN WU春夏專區。

烏干紗百摺洋裝, NT$10,100|淺色牛仔寬褲, NT$8,400|手工流蘇耳環,NT$3,800。

手工抽鬚細肩帶洋裝, NT$8,450。

細肩帶針織洋裝,NT$11,200。

關於誠品生活華人設計師展售平台AXES

誠品生活秉持支持設計的理念,於2013年8月首次跨足時尚,於松菸店推出自營服裝平台「AXES」,透過誠品生活獨特的選品觀點,目前與超過30位擁有豐沛創造力與作品表現力的華人服裝設計師合作,開啟展售合一的流行創意平台,希望透過設計師作品互相交流與激盪,展現設計力量的多元與個性,主要經營品項為女裝、男裝、飾品配件、包款、鞋款等。邀請您在玩趣與風格匯聚的精緻作品中感受華人新銳設計的不凡魅力。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XES.eslite

關於誠品生活

誠品生活英文名稱「the eslite spectrum Corporation」,其中「spectrum」代表光譜,「光」帶來了能量與生命,「誠品生活」的光譜由每個人在誠品所展現的光譜而形成,無數的光譜交錯相映,是一個千變萬化的集體創作,讓人們看見了以往想像不到的色彩與圖案!誠品生活是以創意經濟為基底的複合通路、生活品牌、餐旅事業、旅館事業,結合「文創」與「產業」連鎖而不複製的店型規模與營運模式、與人為善的心念,慎選空間、商品、活動、服務與人才,訴求差異化主題、創意行銷能力,生活產業的展售場所,兼具光價值、跨界結合、人才創業、體驗分享的文創產業平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