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長大後重溫劇情發現也太中肯!櫻桃小丸子其實也教會大家很多至理名言

帶給許多人童年回憶的漫畫《櫻桃小丸子》,小時候看的時候是一回事,長大發現台詞也寫得太中肯!

Edit/Wa Photo/網路

長大後重溫劇情發現也太中肯!櫻桃小丸子其實也教會大家很多至理名言

小時候看櫻桃小丸子,覺得小丸子太笨、太可愛,至於台詞也沒有過多留意,沒想到長大再回去重溫,發現有的台詞也寫得太中肯!

1.我老早就知道了,叫做牛郎的男人是會讓女人墮落的那一種

2.我是月光族,主張今天有錢今天花光

3.時光,對一個女人來說是殘酷了一點

4.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後悔

5.我都搞不清楚,我自己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6.變成家庭主婦以後,連夢想都不見了

7.怎麼沒有那種,永遠都是星期天的國家呢

8.作業嘛!就是最後一天做才有意義

 

享年53歲!《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謝謝大家讓身為作家的我度過了非常幸福的每一天」

日本人氣漫畫《櫻桃小丸子》的作者櫻桃子,在8月15日晚間因為乳癌辭世,享年53歲。

1984年以漫畫家身分出道,她將自己少女時期作為漫畫故事的原形,而這部經典漫畫也帶給許多人快樂、有趣的時光。漫畫也被改編成電視卡通,更數度搬上大銀幕,她曾說:「能夠繪製出一部讓大家喜歡的作品,實在是非常感恩。」

 

而作者櫻桃子在出道30 周年時說過:「在這30年間,美好的事、艱辛的事都有發生過,謝謝大家讓身為作家的我度過了非常幸福的每一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