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那些年的拍貼機時代過去,IG列印機是現代的王道!還是印出來的照片有溫度啊~

記得好幾年前和朋友出去玩一定要擠進拍貼機店,用日系的拍貼機一次拍個兩三台才甘願回家嗎?到後來手機時代來臨,從人手一台sony和Nokia,自拍還要拿個大鏡子對準再拍,接著推出在學生時代夯翻的sharp折疊式手機,可以把整台螢幕轉過來自拍,有一台可以好好自拍的手機越來越重要,也能在青春的學生時代臭跩一番(咦)

TEXT / Marie Claire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網路

那些年的拍貼機時代過去,IG列印機是現代的王道!還是印出來的照片有溫度啊~

當時的拍貼機,被手機自拍時代的來臨給徹底打垮,鬧區的拍貼機店陸續倒閉,現在在台北街頭,已經很難找到可以自己畫畫的拍貼機了,甚至看到拍貼機的出現,大家還會說它「復古」(拭淚)。後來,照片被印出來的機會越來越少,科技的進步讓大家拍照及看照片都變得比從前容易得多,現在的小朋友應該都不認識那些知名的相片沖印店吧(菸)。

雖然科技日益月薪,但人們漸漸懷念起可以拿到實體照片的日子,這時,因應時代及想要實體照片溫度的MEMPPRESSO誕生了!它使用現代人最常使用的照片社群APP Instagram為出發點,用拍立得概念讓你把IG照片列印出來!

「回憶就是活著的證明,照片就是要洗出來才有紀念價值啊。」你可以把照片修的美美的再上傳IG,用memopresso相片列印機把照片印出來,就兼顧了全面的完美!一年一度的粉紅澎裙路跑 #裙襬澎澎RUN 和mempresso合作推出路跑限定的飛天小女警列印相框,把回憶印出來存檔之外,還有童年卡通陪伴你~

相框為公益性質,所得扣除成本將全數捐給乳癌防治相關機構,一起做公益也把充滿溫度的照片留給自己吧!
現在只要 hashtag #裙襬澎澎RUN 上傳個人IG,即可登上路跑活動網站,跟我們一起蓋粉紅澎澎裙大樓吧!

memopresso櫃點參考

新北:
基隆東岸商場/板橋麗寶百貨
板橋環球/板橋誠品新板店

台北:
三創數位生活園區/松菸誠品
台北車站誠品站前店
敦南誠品/微風松高
微風南京/圓山花博公園
台北時代百貨/西門町真善美戲院

新竹:新竹大遠百

台中:一中街/台中大遠百

高雄:
大魯閣草衙道/MLD台鋁
誠品遠百店/漢神巨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