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真的有4隻手在加壓按摩!OSIM 4手天王按摩椅打造智慧科技、頂級按摩殿堂

爸爸媽媽都想擁有一台的超舒適按摩椅,OSIM 4手天王直接幫你做到了,完全值得外帶回家呀!
真的有4隻手在加壓按摩!OSIM 4手天王按摩椅打造智慧科技、頂級按摩殿堂

Edit/Jyun  Photo/OSIM

由保健龍頭品牌OSIM再度帶來全新科技,打造全新OSIM 4手天王按摩椅,以華麗的刻花外觀,搭配如人手般超越業界的按摩功能,並加入融合視覺、聽覺、體感的全感饗宴,帶領坐客前往如天堂般享受的按摩旅程!提到按摩椅,大家的既定印象總擔心不如人工按摩般按得到位、有勁,而OSIM這回主打「4手按摩科技」彷彿將兩位按摩師帶到家中,同步協調按摩揉捏肩頸至腰背,另二隻手同時按壓臀腿,用同一力度、同一節奏互相協調,達到在短時間內加倍紓緩的效果,提升按摩效益,就像來到度假天堂享受高級按摩般的舒適感。

這回更特別聘請「日本整脊大師佐藤毅」研發設計,因應不同生活型態與需求,提供使用者兼具效能與專業生活型態的按摩,除了內建按摩程式外提供的高效按摩功能外,更能透過智慧手機、平板APP無限下載更多不同的按摩程式與音樂至按摩椅中,讓按摩椅價值無限延伸,不論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或是年輕上班族工作回來的疲累,都有如尊寵等級的享受按摩體驗。而按摩椅外觀以象徵大富大貴牡丹花限量款及高貴端莊象徵鴻運當頭的「紫玉蘭」的花卉設計,打造出別於一般看起來沉重的外觀,添入花朵印花更加顯像輕柔、奢華的霸氣魅力,還推出紫色、綠色、棕色、藍色、粉紅色五款不同顏色的高級皮革座椅,藍色與粉紅色為皇家圖騰限量版,別出心裁的印花設計於頭枕與椅身上,展現按摩椅帶來的奢華與霸氣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