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在W Hotel高樓戶外泳池一起瘋瑜珈!一年一度樂活瑜珈日來了,快揪閨蜜一起去

連續6年,台北W飯店以慈善運動日為主題,而今年以「樂活瑜珈日」的全新面貌帶大家一起參與瑜珈活動!
在W Hotel高樓戶外泳池一起瘋瑜珈!一年一度樂活瑜珈日來了,快揪閨蜜一起去

Edit/Jyun  Photo/W Hotel

運動健身對於現代人來說,不只是已經變成一種生活習慣,也是在忙碌的社會中,維持身體心靈健康的一大重點。而今年由台北W飯店主辦的年度慈善運動日,已經邁入第6個年頭,今年特別與SPACE YOGA攜手合作「粉紅力量大」系列公益活動,以「Fuel Your Body樂活瑜珈日」為主題,內容包括基礎入門瑜珈、核心訓練瑜珈與有氧節奏舞蹈等活力課程,讓大家一起來參與、共同享受運動後的身心舒暢感。

今年活動以瑜珈為主軸,由SPACE YOGA提供兩堂不同型態的瑜珈課程,包括能幫助思想沉澱、提升心靈解放的「入門瑜珈」與能鍛鍊核心肌群、燃燒脂肪的「深度瑜珈」,還邀來專業有氧舞蹈老師Katie,教大家將瑜珈結合趣味的舞蹈動作,透過課程充分釋放生活中的壓力,同時在練習中找到真實的自己。課後還能到WET BAR享用由台北W飯店馬喬許(Josh Marshall)主廚團隊精心準備的自助午餐,一系列健康的海鮮料理與肉品美饌,搭配上活力思慕昔,運動完又吃得健康,讓大家愛上運動!即日起開放報名,報名完成還可於活動當天獲得豐富活力補給包,包括:台北W飯店FIT健身房一日體驗劵及AWAY SPA療程折價劵、SPACE YOGA課程體驗劵和粉紅限定針布包、easyoga輕量瑜珈墊、托特袋和運動手編環、S’WELL時尚保溫瓶、Yoga Design Lab瑜珈巾、Jurlique保養體驗組和商品抵用劵、H&M運動服飾、R3 Eco Concept環保限量T恤,以及Evian依雲法國天然礦泉水。

Fuel Your Body樂活瑜珈日

報名時間:即日起~09/21 10AM-08PM
報名地點:台北W飯店12樓FIT健身中心(名額有限、僅接受現場報名、現金付款,不接受刷卡及轉帳)
報名費用:TWD2, 000 (其中的TWD1, 000將捐贈給「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
活動時間:09/22 (六) 8:30AM - 2PM
活動地點:台北W飯店10樓─ 碧波池畔、WET Bar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