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桃園人注意!威秀影城、海底撈、agnès b. cafe...多達110個品牌進駐桃園統領廣場,以後在市區內也有逛不完的店了

住在桃園市區的人都知道,在桃園車站附近超過24年的統領百貨,在經過幾年的重新翻修後,今年9月終於等到它重新開幕了!
桃園人注意!威秀影城、海底撈、agnès b. cafe...多達110個品牌進駐桃園統領廣場,以後在市區內也有逛不完的店了

Edit/Jyun  Photo/統領廣場

座落於熱鬧的桃園車站商圈附近,旁邊百貨林立的中正路上,統領廣場就以淺灰色外觀搭配整面落地窗的東京表參道風格重新降臨桃園。自1995年起,統領百貨就是桃園人的回憶,而在前年開始,歷經1年7個月的封館重新建設,這回帶來了多達110個品牌、且有28個桃園獨家品牌進駐,準備成為下一個桃園人的時髦逛街聚集地!其中,首次進駐桃園的威秀影城總共帶來多達20個影廳,落腳統領廣場的9-12F;充滿文青書香的誠品書店,坐落在統領廣場B1;而美食與餐飲品牌則位於館內5-8F共4個樓層,包括海底撈、原燒、漉 海鮮蒸氣鍋、銀座杏子豬排、北村豆腐家、花月嵐、Moi Café 等;1F-4F則包含如時裝精品品牌夏姿、美妝品牌NYX、還有sport b與agnès b. cafe等超多設計師品牌與零售店家,讓愛逛百貨的人有更多新的選擇。

9月15日就已試營運,早有許多人都搶著逛這些店家而來,早已創造許多人潮,而統領廣場也將於10月3日盛大開幕。

桃園統領廣場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
電話:03-336-2626
開幕日期:2018/10/03
停車場容納量:180個汽車停車格
官方網站(10月3日全新上線):http://www.tonlin.com.tw/front/bin/home.phtml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