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YIRI LIVING 伊日美學生活.南西誠品 全新亮相

伊日美學生活從代理加拿大知名芳療品牌Escents,到創立台灣在地品牌伊日藝術、伊聖詩私房書櫃、優居選品、一日茶事、MUNROS。品牌走過至今第17個年頭,我們不斷調整對心中理想的生活方式;沈澱後的伊日美學生活以嶄新的樣貌帶給大家新的產品、新的在地品牌,唯一傳承下去不變的理念是 —— 向大地學習的心。
YIRI LIVING 伊日美學生活.南西誠品 全新亮相

嶄新的伊日美學生活,宛如書房、茶室、藝術空間

一座山、一枝草、一點露、一片自然農法栽培茶園, 一天的美好生活,從一碗茶開始。整體專櫃乘載「一日茶事」傳統奉茶的心意,當你走進伊日美學生活櫃位內,會為你奉上一杯滿懷心意的茶,而這杯茶蘊含的不只是友善大地的清香與健康,更是人與土地、人與自然的深情相待以及對於在地小農的支持。因此,以「茶」為基底,發展出多元的產品線,包含:自然農法茶、茶食、臉部保養、身體保養,也積極與台灣在地藝術家合作,設計與茶相關的器具與質感用品…等。

當你在繁忙生活中感覺到疲憊煩悶時,歡迎來此嗅聞天然香氛、品嚐台灣有機茶、體驗親膚沐浴產品、追蹤頭皮狀況;亦或是看看這些純粹的藝術作品,獲得新的啟發與想像,讓心靈沈澱,回歸本質;近期不妨把一段時間空下,到伊日美學生活誠品南西,品味新的美學生活。

野沢裕以日常生活中稍縱即逝的「人工風景」作為主要題材,諸如旅途中、生活中那些經常被忽略的景色。而他的作品中經常出現一面鏡子,讓觀者在觀看作品時反射出觀者自己的身影,成為作品的一部分。

9/30慶開幕!來店滿額好禮、獨家好禮

懷著期待的心,迫不及待想邀請各位!9/30慶伊日美學生活.誠品生活南西開幕,不限金額消費,即贈「MUNROS」10ml體驗包,加碼指定滿額,還有機會獲得台灣精銳設計好禮「蛋造設計.地景收納盒Waterfall」。擷取大地姿態「瀑布」,高處留下的河川與沖積出的平台,寧靜地提供出置物空間,讓不管是居家空間、辦公桌上,都能夠輕鬆擁有一片自然風景。

另消費滿5000元,立即成為「伊日美學生活會員」及「誠品人會員」(原門檻一萬元),兩家會員一次滿足,盡快把握時間!

支持台灣茶農,一日茶事四款新茶

「一日茶事」推出新品四款台灣茶:梨仔烏龍、茉莉金萱、紅藜綠茶、蜜柑紅茶;從小細節發現我們的真誠,伊日美學生活堅持採用台灣茶,積極與台灣茶農合作,除了支持在地農產更讓大家看得到來源,喝得到安心。此外為了友善環境,我們決定捨棄一些,選擇採用單色印刷、包裝使用本色瓦愣或牛皮紙,把成本回饋給辛勞的茶農們,簡單包裝大自然的新鮮與美好。

來自茶的滋養,一日茶道洗髮精

秀髮的養成,來自於鞏固頭皮健康,用植物溫和的成分、茶湯的清香來滋養頭皮。植物生於泥土,長於自然,它們吸收自然給予的氣息,接收雨水晨露賦予的養分,找尋源於天然的這份獻禮,一直以來都是一日茶道致力找尋的。

一日茶道三款新品:蜂蜜烏龍洗髮精、檸檬綠茶洗髮精、菊花普洱洗髪精,透過不同焙火程度的茶葉揉合出對乾性、中性、油性、敏感性頭皮揉合出適合的配方,一日茶道為秀髮沏出獨到回甘好茶,不添加矽靈、防腐劑,溫和不刺激,讓茶韻的雋永,從頭傳遞!

一日茶道|新品介紹 

蜂蜜烏龍洗髮精/豐盈保濕,適用乾性頭皮

添加豐富蜂蜜萃取與維他命C、E、B3、B5、B6,為髮絲補充水分,柔波潤澤。

檸檬綠茶洗髮精/清新淨化,適用油性頭皮

蘊含迷迭香、檸檬精油,平衡頭皮油脂;綠茶萃取,有益強化髮絲活力,溫柔呵護頭皮,享受純粹清新。

菊花普洱洗髮精/放鬆舒緩,適用敏感性頭皮

豐富蠟菊萃取、廣藿香、甜橙精油,安撫頭皮的搔癢不適;搭配含有豐富維他命A、E的山茶花油,改善受損髮質,讓秀髮更顯柔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