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法國皇室的質感居家選品,百年天然清潔品牌Maison Briochin黑牌碧歐馨登台

來自法國、擁有百年歷史的國民清潔品牌Maison Briochin,不只清潔效果出眾,更秉持天然原料製作,絕大多數產品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目前已登入台灣!

Edit/林黛西 Photo/Maison Briochin

法國皇室的質感居家選品,百年天然清潔品牌Maison Briochin黑牌碧歐馨登台

關於黑牌碧歐馨Maison Briochin

擁有時髦簡約黑色瓶裝設計的「黑牌碧歐馨Maison Briochin」,1919年誕生於法國布列塔尼,最早生產供印刷工人、機械師等專業人員所需的肥皂和清潔產品,因此在高效清潔已擁有多年的經驗與技術。歷經數代後,開始轉而生產家用的日常清潔品。

自始自終秉持著天然原料製成,其中的重要功臣來自於亞麻製成的「黑皂」,依循古法傳統製造秘訣,將天然亞麻籽萃取配方運用在居家清潔系列,以下盤點五大經典商品。

1.法國皇室也愛用~黑皂液(濃縮黑皂液、多功能黑皂液)

99.8%的天然成分具備清潔、保護以及使表面亮滑的功能,是連法國皇室都愛用到清潔品!濃縮款的使用上非常節省,每一公升水搭配一瓶蓋使用即能達到最佳功效,使用後無須再用清水沖洗。

多功能款具備適中的清潔濃度,搭配噴頭使用上更加方便,不管是皮製沙發表面、桌面髒污、廚房油漬,噴灑適量多功能黑皂液後靜置數秒,再以濕抹布擦拭,就能輕鬆去除髒污。

2.天然柔嫩洗衣精

配方中除了天然黑皂外,含有天然柔嫩配方及白花香氣,可清潔、清新衣物並同時保持衣物纖維的健康。

延伸閱讀


3.神奇萬用清潔石


白瓶裝的清潔石,來自於馬賽的傳統肥皂配方,98.4%的天然成分中含有來自布列塔尼高嶺土、甘油及檸檬油精。可有效清潔油污,達到表面清潔以及拋光作用,如水龍頭、鏡子、淋浴間、甚至球鞋等都能使用。

4. 毛小孩也不擔心~多效清潔醋


從法國甜菜根中提取出的100%天然醋成分,舉凡浴缸消毒,清潔水壺,酒壺,咖啡機等皆可使用。非常適合有寵物及孩童的家庭使用!

5.護手洗碗精


98.6%的天然成分構成,使用經典黑皂配方,搭配海藻萃取物等。清洗碗盤同時達到清潔雙手、護手功能。

 

延伸閱讀


黑牌碧歐馨產品價目表

濃縮黑皂液 750ml,NT450
多功能黑皂液 750ml,NT450
天然柔嫩洗衣精 1L,NT750
神奇萬用清潔石 300g,NT690
多效清潔醋 750ml,NT450
護手洗碗精 500ml,NT 420
哪裡買:PURE+ 台灣網路官方旗艦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