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媽~我把峇里島搬回家了!讓人每天都想發懶軟爛的超舒服4手按摩,OSIM頂級居家按摩就是要把你寵壞

M編人生其實沒有什麼偉大的夢想,每個月有薪水到戶頭,回家可以立刻躺著當爛泥就是心願清單!(啊…會不會寫完此篇被媽媽看到立刻拖去扒頭…)但是媽〜妳想想如果每天可以躺「4手天王」上,喝茶按摩,看看韓劇,把男主角想像成未來的女婿,是否人生很完美,編也這樣啊〜就算稿子寫不完,窩在「4手天王」中,更可透過頭部兩側翼板打造3D立體環繞音響效果,一邊舒適按摩,還可以一邊用手機上稿完全不用擔心要起身去充電,畢竟內建USB充電功能真的太貼心!爸〜你別來跟我搶,你先去躺沙發,女兒很忙!
媽~我把峇里島搬回家了!讓人每天都想發懶軟爛的超舒服4手按摩,OSIM頂級居家按摩就是要把你寵壞

說到紓壓,「按摩」絕對是M編心中排名數一數二的最愛之一,特別是峇里島、泰國頂級SPA會館最為知名的「4手按摩」,一位按摩「肩頸與腰背」,另一位同時按壓「臀部及腿部」,兩位按摩師配合相同的呼吸節奏、動作、手勢,才能親身體驗到的頂級享受!肩頸腰背、臀腿同時被按摩師恰到好處的手勁一同舒展開來,壓力什麼的都給拋到腦後啦~而且不小心還讓M編給睡到流口水,你就知道這4手按摩有舒服!

不過這次你不用專程飛一趟峇里島,按摩椅界的龍頭OSIM直接把峇里島,不,是史上最舒適的「4手按摩」,這讓M編一想到就忍不住想掏錢的頂級享受給搬回家中!全新OSIM「4手天王」按摩椅(請接受M編一拜~),就像內建了兩位一週7天、24小時隨傳隨到的專屬按摩師,讓你隨時可以享受二隻手揉捏肩頸至腰背,另二隻手同時按壓臀腿的完美組合,而且還能搭配同一節奏、力度一起施展無敵放鬆大法,按完直接上床昏睡絕對沒問題!

而且這「4手天王」按摩椅還能不斷進化,OSIM特別請來日本整脊大師「佐藤毅」設計,針對不同情境、生活型態設計不同按摩模式,滿足全家人不同需求,更是業界唯一能無限下載按摩程式與舒壓音樂的按摩椅來著!!(請幫編扶個下巴,謝謝!)而且還只要簡單透過APP來下載就好,真的AMAZING~

身為活體小廢物,怎麼可能不想邊按摩邊追劇、追老公(愛心)只要搭配專屬「多媒體娛樂架」,能感受像是歐巴在你耳邊講話的3D立體環繞音效(羞),根本就是自己的專屬視聽室來著,而且手機、平板就是你的智慧操控機,只要利用APP就能直接操控按摩椅,一機在手,方便帶著走,讓人坐上去就不想下來了啦!

但向來重視「外表」的M編追求的可不是只有舒服「4手按摩」,能襯托居家設計的華麗外型絕對也是超~必~要!畢竟M編也是家裡珍~貴~的存在啊~(媽~你怎麼能轉頭就走~),「4手天王」是由美國花卉大師親手操刀設計,以「牡丹花」與「紫玉蘭」兩種帶有貴氣、優雅氣質,象徵富貴與鴻運當頭的頂級花卉,搭配限量的藍和粉紅,可以明亮襯托居家還帶些活潑氣息,至於棕、綠、紫三色則是能很~好~的融合家裡的優雅、簡潔氛圍。一想到它放在家裡的美麗模樣就讓人忍不住小心臟砰砰跳,等不及可以盡情地躺在裡面軟爛追劇的頂級享受,M編話不多說,先去掏卡把「4手天王」帶回家才是正經事!

OSIM4手天王 按摩椅

月付4,680元/30期0利率/頭款6,400元

天王推薦天王:https://goo.gl/GmaJRv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