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米奇控絕對會融化!迪士尼推出米奇90周年限定幻影箱禮物盒,預告倒數迎接年底《米奇FUN很大特展》登場

歡慶迪士尼的重要角色米奇,各大品牌都搶著推出一系列米奇聯名單品,而華特迪士尼官方當然也要釋出90周年慶生禮盒囉,快來看開箱!
米奇控絕對會融化!迪士尼推出米奇90周年限定幻影箱禮物盒,預告倒數迎接年底《米奇FUN很大特展》登場

Edit/Jyun  Photo/Walt Disney

今年適逢米奇Mickey Mouse的90周年,即將迎接11月18日米奇生日前夕,各界品牌舉凡美妝、時尚、居家生活到旅遊等,都一同歡慶米奇90歲大壽帶來了一系列聯名商品,到目前為止你發露到哪些超Q、超生火的聯名了呢?不管如何,華特迪士尼台灣官方今年也特別推出米奇90周年限定禮盒,雖然尚未提供販售,但還是可以來搶先看看一系列超夢幻的米奇商品,像是米奇小夜燈、米奇玩偶、與Cath Kidston聯名背包、米奇托特袋、米奇公仔、evian聯名礦泉水、米奇與好友們雨傘、香氛盒、沐浴乳、雪肌精保養組、米老鼠拼圖、米奇襪組等多樣單品。

把寶物都挖出來後的空箱盒,竟然還是一個神祕幻影箱,轉動禮盒就能從窗格中透出以第一代米奇米妮所打造的逐格動畫幻燈片,彷彿回到小時候Disney頻道還會播出的米奇古早卡通<幻想曲2000(Fantasia 2000)>、<米奇·唐老鴨·高飛三劍客>與<迪士尼米老鼠群星會>等,全部都是時代的回憶呀!

除此之外,11月18日米奇90歲生日當天,還將舉辦兩場重要活動,包括會邀請到米奇米妮本尊玩偶一同舉行慶生儀式的《米奇生日FUN派對》,與12月29日年底登場的《米奇FUN很大特展》,不管是身為迪士尼控或米奇控的人都一定要筆記時間,一起倒數祝陪伴我們童年到現在的米奇90歲生日快樂吧。

《米奇生日FUN派對》

時間:11月18日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

《米奇FUN很大特展》

展期:2018/12/29-2019/4/7(除夕休館)
地點:松菸一號倉館
時間:每日10:00-18:00
票價:全票320元/預售220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