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我很奢侈因為我連呼吸都是一種享受,智慧優質女性的極緻生活

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但我依舊是城市的清新女性,以自己的步調漫步在台北街頭,無論是點上燭光的夜晚、感受和煦日光的休日,鋪上軟墊、用瑜珈傾聽自己的聲音,洗滌心靈的樂土就是我居住的小屋……
我很奢侈因為我連呼吸都是一種享受,智慧優質女性的極緻生活

圖片來源:Instagram @sanga_yogini、@nogemma

圖片來源:Instagram @d__ogyeong、@barbiemami_727

身為現代新女性的我們,必須懂得掌握自己生活的步調,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即便吵雜是不可抹滅的存在,但唯有回到家裡,用溫暖、舒適的燈光、空間將自己包圍,緩下心來聆聽自己的聲音,或為自己烹煮兼顧健康的美食,或是乾脆什麼都不做和貓咪一起窩在床上,都是種療癒。

當然每天也不會忘了開啟陪伴我的日立空氣清淨機,日本原裝的空氣清淨機,擁有獨家「銀離淨化科技」能自動清理粉塵、黴菌等懸浮微粒,準確集塵;目前領先業界首創的「濾網自動清」,粉塵堆積前先自體清潔,維護保養超便利,最適合家中有貓狗寵物的M編。

圖片來源:Instagram @sssshanta_、@self_diy 

為了迎接更多挑戰,適當的休息、放鬆才能讓我擁有更多能量,面對接下來的任何關卡。M編習慣在瘋狂燒腦之後,回到家裡,點上蠟燭、播放音樂,用瑜珈暫時讓腦袋放空,每一次的深吸、吐氣都是讓身體回復充沛能量與甦醒的一種享受。

圖片來源:HITACHI提供

日立空氣清淨機在編輯群中又被我們稱作「瑜珈機」,擁有日本業界最高標準的「6分鐘急速清淨」,透過大風量超廣域集塵,就算是24坪的大空間都可以提供優質的空氣品質,PM2.5、抗菌、脫臭,高效凈能三合一,讓我在家的每次深呼吸都是享受,尤其每晚M編可以一邊瑜珈,一邊用純淨的空氣把我的身體、心靈都一起洗滌。

圖片來源:Instagram @kimmm_nim

時尚簡約的外型更是符合我對於居家的嚴格品味,洗鍊,正是M編想要展現出的時髦姿態,機體正面為時尚的觸控式面板,加上強化玻璃鏡面看起來更有貴質感,型體簡約且很方便易操作,對於電器苦手的女性來說一點都不複雜,還有智慧對應多功能,讓生活更加便利、優雅且清新。這沒有任何的多餘裝飾的日立空氣清淨機,正能代表現代都會女性-妳,同時也讓機能家電也成為居家美景的一部份,這樣的生活就是Me time,屬於妳自己空間,妳的時光,妳的享受!

圖片來源:Instagram @haeri_yoga、@memory_0505

如果說為什麼M編如此鍾愛它,我可以大方的跟大家說:「讓M編可以在忙碌的生活步調中,日立空氣清淨機讓我可以用最輕鬆簡單的方式放鬆,不用煩惱該如何去除生活中的惱人氣味,換季時惱人的過敏也得到緩減,在乾燥的日子還能為空氣加濕,讓肌膚不會因為乾燥而不適,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得到最高級的享受,身為新世代女性的自在居家生活就應該是這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