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意猶未盡的粉紅澎澎裙派對!#裙襬澎澎RUN 教你用最可愛的姿態運動做愛心!

進入第四個年頭的PINK RUN裙襬澎澎RUN今年回到三重水漾公園,從青澀的路跑新手到四年後的路跑微老鳥,一同響應公益盛典!今年老天很賞臉的給了一個藍天白雲、艷陽高照的完美天氣,近5700名跑友穿上粉紅澎澎裙,和飛天小女警的花花、泡泡、毛毛一同為乳癌防治POWER起跑!

TEXT / Marie Claire PHOTO / Maire Claire美麗佳人

意猶未盡的粉紅澎澎裙派對!#裙襬澎澎RUN 教你用最可愛的姿態運動做愛心!

乳房是上天送給女性最溫暖的禮物,它象徵著女孩成為女人,以及女人成為母親的過程。《Marie Claire美麗佳人》裙襬澎澎RUN於每年10月的乳癌防治月盛大舉行,希望用樂觀、活力、積極的態度讓大家重視乳癌防治的重要性,更希望能用強大的粉紅力量,鼓勵正在與病魔奮鬥的人及其身邊的家人!

今年依然是眾多藝人朋友一起發揮愛心共同響應路跑盛典,非常榮幸邀請到愷樂蝴蝶姊姊擔任今年的活動大使,同為冠名贊助曼黛瑪璉代言人的愷樂當天以俏皮的雙丸子頭亮麗出場,為10K起跑鳴槍之外,也和今年最受矚目,來自小鎮村的飛天小女警在拍照背板前有一系列可愛互動;雷艾美、雷達達及日本籍演員大久保麻梨子這次參與5K與小澎裙相見歡;受邀至法國羅浮宮參展的郭彥甫也出席一同支持公益路跑,和小鮮肉宋亞倫一同挑戰10K並成功完賽,現場還分享了一路畫進羅浮宮的心路歷程與畫畫帶給他的改變;來自日本的池端玲名則挑戰最長里程的半馬也成功完賽並獲得佳績!

裙襬澎澎RUN為響應公益,每一人報名即捐贈$50元給「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之外,與飛天小女警聯名限定之加價購也加入捐贈的行列,這次更有IG機品牌Memopresso以照片列印捐款的方式一同響應公益,發揮愛心散播愛。


除了最重要的跑步之外,裙襬澎澎RUN的周邊活動也不惶多讓,像是一場粉紅力量園遊會,各式各樣的吸睛攤位活動及拍照打卡點,讓小澎裙們除了跑步,更像是參加了一場粉紅澎澎裙派對!冠名贊助曼黛瑪璉除了提供跑友運動內衣、毛巾及水壺等禮物之外,現場打造迷你網球場,讓網美小澎裙拍的不亦樂乎

今年的跑衣加入RITE和飛天小女警獨家聯名,RITE在現場還送出飛天小女警行李箱束帶,立刻兌換一空;多年持續推行乳癌防治的雅詩蘭黛也來支持公益盛宴,不僅有King Size冠軍杯的拍照點,還利用暢銷商品Double Wear瓶身做成特調飲料送給現場跑友~前500名報名的小澎裙還能獲得PAUL準備的正能量特餐,現場還有洛克貼攤位讓跑完步的小澎裙做免費包紮服務!

飛天小女警的花花、泡泡和毛毛只要一出場,就引起粉紅澎澎裙暴動,各個跑友爭先恐後搶著要合影留念,躍升為本次活動第一夯!除了小女警之外,可愛柴犬SHIRO&MARO也到現場賣萌,瞬間被犬控跑友團團包圍;威秀影城的威秀寶寶和DOMI也從大螢幕走出至活動現場一同狂歡。21K敘獎除了獎金跟敘獎禮之外,男/女子組冠軍還加碼送出美圖的拍照神器T9手機,運動之餘也要耍網美,有美美的照片就更有動力運動啦!今年也同樣邀請到輔大醫院的乳攝車做乳房檢測及台癌基金會在現場做免費超音波檢查,享受活動之外也呼籲大家為自己的健康好好把關!

這次更邀請到入圍金鐘的實力派演員兼創作歌手嚴正嵐現場清新演出,和飛天小女警同台表演首次對外公開演唱的《斑馬線》之外,還自彈自唱《花甲》中膾炙人口的歌曲《魚仔》,以及即將收錄在嚴正嵐11月個人首張專輯的歌曲《silly silly》,乾淨甜美的嗓音加上現場炙熱的陽光,讓小澎裙們留下深刻且美好的回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