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微醺酒紅、時尚隨行,ASUS ZenBook S以「經典 美.力」引領筆電美學新風潮

隨著3C行動美學越來越受到重視的潮流趨勢,ASUS全新推出象徵充滿自信、深刻理解自身需求的都會女性所需求的隨身筆電—ASUS ZenBook S勃艮第酒紅色,整體視覺洋溢著高雅智慧與沉穩的都會時尚感,是款甫推出便集實用與時尚度於一身的話題新品。
微醺酒紅、時尚隨行,ASUS ZenBook S以「經典 美.力」引領筆電美學新風潮

除了彰顯時尚度的色調與設計之外,ZenBook S更特地邀請新銳服裝設計師—陳科維Alexander King Chen為全新 ZenBook S量身訂製限量聯名手拿包,讓不凡品味從裡到外有著完整的形象。

設計師Alex陳科維認為,優秀的設計應該有著不盲從流行、走在流行尖端的主張,就如同ASUS ZenBook S以獨有的「美」、「力」,重新賦予極致筆電的定義與想像,第一眼就讓人愛上。

也因此陳科維決定顛覆打破以往電腦包傳統既定印象,採用與勃艮第酒紅色系搭配經典優雅且高貴的黑絨布為基底,結合軟硬異材質和筆電玫瑰金色勾邊呼應的流蘇、鍊條背帶與軍牌吊飾相互點綴,將時尚美學進行到底,藉由出色科技品味替生活添加更多藝術美感。

優雅上仰5.5°完美體驗

獨特ErgoLifit軸承設計、自動傾斜5.5°、外型宛如高跟鞋般時尚優雅、擁有更適舒的打字體驗。

 

2018年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於11月8~11日盛大展開 敬邀蒞臨參觀

為國內指標性時尚專業商展活動TIS展每年吸引許多國際時尚人士將齊聚台北,敬邀有興趣的業界朋友一同共襄盛舉,享受這時尚的年度盛會。

活動網址:www.taipeiinstyle.com

地點: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1.2.3.4號倉庫)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展出時間 10:00-18:00

日期:2018年11月8-9日專業人士入場; 11月10-11日開放一般民眾參觀

AD by BOF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