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義大利米其林御用燒菜神器Domo鍋,獨家協同Divino Taipei、VG The Seafood Bar、銀翼主廚完美上菜!

義大利米其林餐廳御用的燒菜神器Domo鍋現在台灣也可以輕鬆買到囉!本次Domo鍋邀請台北最夯的餐廳主廚們,Divino Taipei 義大利裔主廚 Enrico Negrini 、VG The Seafood Bar Taipei無國界主廚陳子洋、以及銀翼中式大廚魏師傅,用Domo鍋各自演繹熱門料理,展現Domo鍋的無限可能。Domo鍋不僅有著時尚的設計,細膩的工藝讓使用時更好上手,好握又不沾黏,只要擁有一把,就連廚房菜鳥也能戴上大廚帽當自家的主廚,輕輕鬆鬆完美上菜!
義大利米其林御用燒菜神器Domo鍋,獨家協同Divino Taipei、VG The Seafood Bar、銀翼主廚完美上菜!

Domo於1991年創立,工業設計師Maurizio是個孝子,由於心疼奶奶因為鍋具太重而放棄最心愛的活動「替全家料理」,決心打造出大家都能輕鬆使用、以 enjoy cooking 為核心,結合現代工業科技的高品質鍋具。2014年還邀請義大御廚 Igles Corelli 為總顧問,開發以符合專業廚房要求的進階系列。Domo還擁有超神航太工業高科技材質Hoplon®的家用專利,不論是煎煮炒炸,甚至是長時間的燉煮,這種神奇的不沾塗層,都不會讓任何食物沾黏到鍋上,以後再也不用擔心煎魚起鍋時只剩半條魚了!!

Domo鍋G Zero系列,是媽媽手救星來著,整體重量減少30%,將一般的直柄把守換成優雅的弧形,平均手臂施力負擔,輕盈好握拿,更適合各位大廚大炒特炒。除了好用,G Zero還在2011年榮獲國際紅點設計獎,是個國際認證的大美人,懶得擺盤或多洗碗的你有福啦,鍋子界的名模直接整鍋上桌就很美了,用餐時更有種不拘小節的情調呢。

神盾級礦石鍋系列則是廚房裡的硬漢,是由九層結構所構成的頂級不沾鍋,工匠手工鍛造,用Domo獨家研發的HOPLON®神盾不沾塗層作為基底,又在表面增加兩層礦物結構加快導熱與耐磨性,鍋身還內崁了專利節能導熱版!一般不沾鍋最怕的鐵鏟,硬漢礦石鍋可不怕,又耐磨又導熱快,這等可靠的厚實肩膀,你的廚房裡不留把嗎?

喜愛烘焙的你,Domo也有好幫手能幫妳做出最美的糕點!樂推料理烘焙不沾烤模運用最高等級的食品矽膠密封環,完美密封模具的底部,卻完全不影響脫模,再加上PLATINUMPLUS®不沾鍋塗層這個好夥伴,奶油少點抹也不怕沾黏,輕輕一推就能將糕點從模具中取出。另外,樂推也擁有特殊的隔層防水設計,一般需要隔水加熱的食材,不需要另外處理就能直接操作。這些貼心設計,就是要讓你輕而易舉的做出媲美下午茶店的美麗蛋糕啊!

Domo鍋本次也推出「晚餐潮人」活動,與台北最潮的餐酒吧Bar Pun、麗芳老樓和Focoso合作推出創意料理,從料理到餐桌都用Domo鍋時尚呈現,讓全台在11月都充滿著Domo時尚熱潮,只要於 11/9~12/9追蹤hengstyle恆隆行 FB並在活動頁面下方留言最想吃的餐廳即可參加活動抽獎。最大獎價值為將近5000元台幣的Domo鍋!詳情請洽恆隆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