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日本最強酵素保養 體內環保大掃除從裡到外更年輕 擺脫小腹人 從此嗯嗯順暢的彩色人生

M編自從當了媽媽之後,工作、育兒睡眠不足、各種壓力樣樣來,導致嗯嗯不順暢的問題更加嚴重,而這些問題更是多數現代人的共通煩惱,所以千萬不用害羞,跟M編一樣有這些困擾的人,務必要來認真了解一下,來自日本最強的”味噌酵素”---「發酵生活 體內環保麴」。日本女生給人的第一印象「乾淨 溫柔 有禮貌」,這些美好的特質,都是從生活點滴開始建立,寵愛自己除了外在保養,維持體內機能健康更是 Hold住年輕的關鍵,才能由裡到外都亮眼!
日本最強酵素保養 體內環保大掃除從裡到外更年輕 擺脫小腹人 從此嗯嗯順暢的彩色人生

體內環保麴針對「廁所苦蹲厭世族」、「肉食主義族」、「久站久坐泡芙族」、「飯後甜點不能少族」、「不運動懶人族」,這五大族M編居然就狂包的四項,除了日漸走樣的身材、連日夜認真保養肌膚都依然無光澤,原來也是因為體內缺乏酵素、新陳代謝下降,精神倦怠氣色差、消化道機能不佳更是健康亮紅燈的警訊,嗯嗯不順暢,人生真的好黑白!

根據研究體內酵素從20歲開始就開始驟減,到了40歲就剩下不到40%!這個數據真的是嚇到編編了呀!

 
體內環保麴成分來自日本最強”味噌酵素”,有日本國箘之稱的味噌酵素,到底厲害在哪呢?讓M編先來工商服務時間一下囉~大家都知道日本人愛吃味噌,聽說味噌這類發酵食品是日本人維持健康長壽的秘密之一。含有大量酵素的日本國菌麴菌,比一般蔬果多了1.5倍的消化力,加入完美比例的乳酸菌後,更提昇整體酵素的效用,重啟身體的代謝機能,幫助排便更順暢!
 
M編一開始試吃完全只為了想改善嗯嗯不順的問題,大概吃到第三天就很有感,麴菌、膳食纖維、乳酸菌三種營養素做好做滿體內環保,提高新陳代謝,嗯嗯開始變順暢,連凸起的小腹都消風了呢!
 
身體超清爽,精神也跟著好起來。除了維持身體機能,還有豐富維他命B群,完整的養顏美容必備精華,紅潤氣色從裡透出來,氣色好到連素顏都hen美~偷偷套一句老梗台詞「腸胃好 人不老」啊!
 
一般酵素在高於48度C活性就會大幅下降,即使每天在沒加熱的蔬菜水果中攝取酵素,量還是非常有限!忙碌的現代人飲食不正常吃太多精製食品、沒時間運動、生活壓力大,都很容易消耗體內酵素含量,M編真的很建議補充體內環保麴這類的保健食品,來維持體內的酵素高活性。真心推薦給M一樣有嗯嗯困擾的人,一次兩顆或是像M編早晚一顆,如果晚上吃得太多,睡前可以再一顆!
 
「發酵生活 體內環保麴」使用純天然原料製作,不含防腐劑,工廠也通過ISO 9001 國際品管認證,M編包包必備小物+1,每日為體內環保大掃除,像小腹人說掰掰~擺脫嗯嗯不順暢的厭世人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