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第55屆金馬獎即將登場 王品三度蟬連金馬紅毯晚宴!!

年度華語電影盛事第 55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於 11/17 舉行,日前隨著出席貴賓名單的公布造成轟動話題之外,2018 金馬國際影展攜手王品牛排、抗菌品牌 Never BAC 以及法國翡馬紅酒、馬丁瑰嵐愛馬仕 Martine GuerrandHermès 精品橄欖油,於今日(8 日)於國立歷史博物館盛大舉行《榮耀配角.金馬盛宴》王品牛排特別邀請到台北金馬影展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與活動大使-賈靜雯連袂出席這場盛宴;除與現場來賓舉杯敬賀以外賈靜雯更親手示範「賈以食日-創意麻花麵」與王品主廚共同展開廚藝秀!
第55屆金馬獎即將登場 王品三度蟬連金馬紅毯晚宴!!

現場嘉賓雲集亦是當日的鎂光燈下焦點,王品牛排特別邀請到男模冠軍性格男星蕭郁軒,以及藝人路嘉怡、KOL 馬丁垃圾話、黃沐妍...等齊聚金馬盛宴,更特別指定素有「主持接班人」美譽的新生代藝人-Lu Lu(黃路梓茵)擔任主持,為金馬獎頒獎典禮拉開榮耀時刻序幕,金馬執行長-聞天祥同時宣布 2018 台北金馬影展正式展開。

近期將「WOW Taiwan」藝術團隊帶到紐約的蘇打綠團長-阿福(何景揚),為了力挺藝術也受邀出席這場金馬盛宴,方才從紐約返台的的阿福坦言舉辦相關的活動非常辛苦,台灣擁有豐沛不絕的藝文能量需要更多人共同支持響應!對於今年金馬盛事一定全力支持相挺。

金馬 55 開幕晚宴由三度蟬聯金馬指定連鎖牛排餐廳品牌的王品牛排,及首度獲選為金馬指定抗菌品牌 Never BAC 無菌生活、法國翡馬紅酒、Martine Guerrand Hermès 共同為開幕晚宴為呼應金馬55 本屆主軸「面對電影,每個人都是配角」概念,特別推出「花綻繆思*金馬盛宴」套餐,極具巧思地以花入菜搭配嚴選頂級食材透過廚藝極致完美地演繹,每道菜色都令人饞涎欲滴,讓金馬影展在熠熠星光與「頂級花餐宴」中揭開珣麗序幕。

首次與台北金馬影展聯手打造指定貴賓禮品的「抗菌品牌 Never BAC」表示,相當榮幸能與各界台灣優質品牌共同為年度電影盛事致敬,這次與金馬影展別出心裁地推出「胡桃葉寵物除味抗菌洗毛精」已經接獲許多毛小孩的飼主熱情詢問。品牌表示這次藉由金馬影展的結合,也期許能與大眾一起為流浪動物發聲,實質救援需要幫助的毛小孩,讓牠們能有溫暖的家。

現場除了為所有貴賓獻上尊榮饗宴之外,王品牛排巧妙安排「金牌主廚 Live 廚藝料理」,端出火腿界勞斯萊斯美名之西班牙伊比利火腿,歷經 24 個月將腿肉鹽封、去鹽、風乾、抹油等漫長製程,由主廚現場展現五星級廚藝秀,貼心提供現刨服務,更獨家與馬丁瑰嵐愛馬仕 Martine GuerrandHermès 精品橄欖油攜手,使現場嘉賓驚豔!獲得此項殊榮王品牛排總經理表示:「三度鍍金獲得金馬執委會青睞,台灣經典牛排能榮登國際影壇殿堂,在眾星雲集的舞台上展示獨步全球的台灣精緻餐飲文化,實屬王品牛排榮幸,亦為王品牛排自 1993 年成立迄今第 25 年重要的里程碑。讓台灣經典牛排的食藝文化登上國際舞台,征服國際影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