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SKECHERS LADY'S RUN 號召萬人粉紅「女力」,七年躍升全女性賽事好感度最高!

LADY'S RUN 2019年將在3月份璀璨開跑!「女力」靈魂不滅,明年上半年的萬名女性運動時刻開始啦!
SKECHERS LADY'S RUN 號召萬人粉紅「女力」,七年躍升全女性賽事好感度最高!

EDI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TEXT、PHOTO / SKECHERS LADY'S RUN

美國運動鞋品牌SKECHERS首度加入,萬名「女力」3/10跑出璀璨粉紅力量
「2019 SKECHERS LADY’S RUN」全新打造半馬組及女子團體賽制,要帶給女孩一場兼具強度和專業的全女性賽事。首度推出女性團體賽制,並規劃了5組不同完賽時間的男團配速員為跑友們進行配速服務,超強魅力將再度橫掃全台女性跑友,準備聚集明年3月10日總統府前跑出萬人粉紅「女力」。

貼心服務再升級,首創獨一無二完賽紀念獎牌
「BE A GIRL LIKE NEVER BEFORE」為今年SKECHERS LADY’S RUN的主要訴求,期許女孩們發掘前所未有最內在的自己,勇敢跨越不同挑戰,散發最動人的粉紅女力。今年更首度推出獨一無二的完賽紀念隨身鏡獎牌。除了客製化刻有每位跑友的姓名以外,背面更是極具實用性的鏡子設計,輕巧可拆式的織帶設計,更能成為女孩們賽後日常生活的實用單品,作為萬名女孩勇於挑戰的嘉許!

專業暖男配速員,激發「女力」鬥志
除了貼心的鏡子完賽獎牌之外,同時更貼心安排了1:50、2:00、2:15、2:30、2:45五組不同時間的暖男團體配速服務,希望每一位女孩都能在暖男鼓勵及專業配速下,有最優異的表現。

SKECHERS LADY’S RUN用行動展現對女性的關懷,希望燃起女性專業運動的趨勢,綻放最強「女力」!2019 SKECHERS LADY’S RUN現正熱烈報名中,本屆賽事於台北總統府出發,分為半馬及10公里組,展現萬名女力的粉紅力量,女力效應現正擴散!

相關詳情歡迎撥打活動專線02-8772-1035或上活動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