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英國女王也愛的Walkers蘇格蘭皇家餅乾耶誕系列搶先看!

來自蘇格蘭高地有百年歷史的Walkers奶油餅乾,以簡單的小麥粉、天然奶油、糖、鹽,四項成份組成,百年來不變的食譜造就了簡單、好吃的秘訣。
英國女王也愛的Walkers蘇格蘭皇家餅乾耶誕系列搶先看!

聖誕節即將到來,想送一份心意滿滿的禮物,期待看見對方收下時開心的表情,因此每次準備禮物總是想了又想,陷入幸福的小小煩惱?
Walkers蘇格蘭皇家餅乾了解,聖誕節的意義在於分享愛與關懷,特別在今年推出多款聖誕節限定禮盒,相信有它們的陪伴,一定能創造出更多幸福美好的時刻!

蘇格蘭皇家聖誕老人不倒翁禮盒

戴著雪白濃密鬍鬚,臉上總掛上一抹溫暖的微笑的聖誕老人,喚起大家童年的純真。內含迷你小巧的星星造型奶油餅乾,優質豐醇奶油成分高達32%,咬一口即可體會到香濃奶油香在口中融化的幸福好滋味。

蘇格蘭皇家雪人不倒翁禮盒

超高人氣雪人造型禮盒,給您滿滿的夢幻溫暖聖誕氣氛。內含迷你小巧的星星造型奶油餅乾,增添滿滿聖誕氣息。奶油餅乾口感醇厚細緻,是體驗蘇格蘭風情的第一選擇。

蘇格蘭皇家梗犬造型禮盒

最熱門暢銷的奶油餅乾推出可愛蘇格蘭梗犬造型,增添食用時的樂趣。使用優質豐醇奶油成分高達31%,甜度適中,口感紮實,一口就可體會香醇奶香在口中自然融化開來的滿足感。俏皮可愛的蘇格蘭梗犬造型禮盒,帶給你濃厚英倫風情。

蘇格蘭皇家泰迪熊造型禮盒

泰迪熊常伴隨夢想而來,使美夢成真。內含香甜蜂蜜燕麥餅乾,獨有的特殊清新燕麥香氣創造完美的口感與味蕾的享受。此款蘇格蘭皇家泰迪熊奶油造型禮盒,值得大家收藏~

蘇格蘭皇家3D聖誕樹造型奶油餅乾

經典道地的英式奶油餅乾,口感醇厚細緻,嚴選優質奶油含量高達31%。聖誕樹造型餅乾更讓人感受到滿滿的聖誕幸福。3D聖誕樹造型彩盒是您今年最佳的聖誕節禮品!

蘇格蘭皇家聖誕造型奶油餅乾

優質奶油含量高達32%,內含可愛的聖誕老人、麋鹿、雪人、聖誕樹奶油造型餅乾,陪伴您渡過溫暖幸福耶誕夜。

更多產品請洽品牌官方FB Walkers蘇格蘭皇家奶油餅乾

2018 Walkers蘇格蘭皇家聖誕系列產品限量販售中!

指定販售通路:

7-11、City Super、新光三越、SOGO Fresh market、微風Breeze Super、KALDI咖樂迪咖啡農場、鮮綠市集Farmer's market、博客來Book.com、Ibon-mar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