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超熱賣的乾燥花耳環是這家!PINKOI上人氣飾品「參樓 研製所」打造快閃實體店

以清新、自然風格為品牌標誌的「參樓 研製所」,在PINKOI可是許多女孩必逛的飾品店,眾所期盼之下終於要打造快閃實體店。
超熱賣的乾燥花耳環是這家!PINKOI上人氣飾品「參樓 研製所」打造快閃實體店

Edit/Wa  Photo/參樓 研製所

擅長使用各種花材、植物製做成耳環等飾品的「參樓 研製所」,一直以來都沒有開設自己的店面,只能在PINKOI設計網購買,或偶爾在市集也可以看見他們的身影。

不過現在女孩們終於可以逛到實體店,即日起到12月15日,參樓 研製所與小日子合作在永康街打造快閃實體店,除了網路上熱賣的飾品之外,還會提供多款聖誕限定商品。

另外,參樓將在12月12日到12月15日舉辦聖誕工作坊,親自教授聖誕花圈、聖誕花束、聖誕樹等DIY手作課程,有興趣的人可別錯過囉。參樓也為了這次製作了「LIFE IN YONGKANG」系列明信片,可以免費自由拿取喔。

參樓 研製所 快閃實體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51-1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