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2019開春最浪漫、最矚目的聯名時尚「花見幸福」限量禮盒,你的超犯規夢幻新年送禮選就是”它”了!

集結時尚浪漫又療癒的花藝美學、精緻手工法式甜點、皇家貴族專用下午茶,這三大特點就已經讓人少女心爆炸,從視覺到味覺都提供頂級享受的「花見幸福」限量禮盒,絕對是M編2019送禮清單中的首選,加上現在還可以在「Royal Copenhagen皇家哥本哈根咖啡輕食複合店」同步體驗享受限量禮盒中的細節,肯定要快快預約和甜點控姊妹們一起去感受夢幻浪漫氛圍!
2019開春最浪漫、最矚目的聯名時尚「花見幸福」限量禮盒,你的超犯規夢幻新年送禮選就是”它”了!

精心挑選年節禮物的時節默默的就到來了,M編這次真的要摸著噗通噗通的少女心來推薦一款真的需要快快搶到手的時尚指標禮盒。那就是由三大領域名人共同推出的聯名「花見幸福」限量禮盒。

剛從紐約全球十大花藝學校之一的「FlowerSchool New York」學習結業的天王級造型大師李明川,所成立的「Blossom Studio 曉·花事」花藝工作室,擔任了禮盒中混搭時尚風格的療癒系花藝歸劃,以象徵希望、幸福與團聚的繡球花;寓意圓滿的乒乓菊;狀似煙火的茴香,將西洋花系與濃厚東方年節喜慶完美融合,讓禮盒顯得更為生色與精美。

 

「花見幸福」限量禮盒

Micasa 兩入餅乾

在充滿療癒系花藝風格的視覺享受之餘,承辦過種多明星名媛婚禮的頂級婚顧女王—Chin Chin集團林青蓁女士,因為受「桃園大溪威斯汀渡假飯店」執行董事黃郁婷 Jennifer Huang的盛情邀約下,共同攜手創立的「Micasa Dolci蜜膳屋甜點店」,以款款精緻手工糕點餅乾,同時講求養身健康的老饕品味,帶給大家另一種法式甜點浪漫X日式甜點特有的浪漫幸福滋味,這次也熱情投入禮盒中的甜點創作。

Micasa Dolci合夥人 桃園大溪威斯汀度假飯店 執行董事黃郁婷、CHIN CHIN 集團總經理林青蓁與Blossom Studio藝術總監李明川

大手筆一口氣推出九款頂級迷人口味餅乾,來搭配明川老師的花藝設計,分別為:布列塔尼酥餅、抹茶餅乾、玫瑰維也納、香草維也納、巧克力Chip、Cheese餅乾、玫瑰覆盆子瑪德蓮、巧克力瑪德蓮等,組合在這限量珍稀的五十盒夢幻逸品中。

Micasa Dolci 玫瑰戚風蛋糕

Micasa Dolci 布列塔尼酥餅、Micasa Dolci 玫瑰維也納

Micasa Dolci玫瑰覆盆子瑪德蓮&巧克力瑪德蓮、Micasa Dolci 黑醋栗棉花糖馬卡龍&覆盆子棉花糖馬卡龍

品嘗甜蜜幸福滿溢的頂級甜點時,最不能缺少的當然是品味好茶,而最懂得品味下午茶高雅恬靜當屬英國皇家貴族,那麼由英國國寶品牌Wedgwood嚴選調配的頂級伯爵茶自然也不會缺席在禮盒中,這次特別在三家聯名合作的歡慶新年的時尚混搭禮盒中,每一組都搭配著來自Wedgwood嚴選的頂級伯爵茶,加上特別包裝的經典文藝復興風格粉蘭茶罐,更是一眼望去就令人充滿幸福感。

從視覺、嗅覺、味覺到心靈都能讓人感受到贈禮者的高尚優雅品味,加上只有50盒的珍稀限量,真的是M編認證收到會有甜蜜幸福又感動的上乘之禮。不過!還有一個絕對要分享的是甜點控女子的福利!如果妳自己也想體驗這些幸福甜蜜感受,英國國寶Wedgwood同屬集團的「Royal Copenhagen皇家哥本哈根咖啡輕食複合店」,從一月份開始會在店內推出「Micasa Dolci」精心打造的六款頂級食材與迷人口味的甜點:咖啡榛果慕斯、海鹽太妃焦糖蛋糕卷、丹麥奶油乳酪優格蛋糕、季節限定草莓塔、皇家檸檬塔、童話森林巧克力塔、經典丹麥重乳酪蛋糕,這下甜點女孩們又多了一個與閨蜜姊妹相約浪漫下午茶的夢幻場所可以PICK啦!

Royal Copenhagen皇家哥本哈根咖啡輕食複合店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45號4樓

客服專線:+886 2 2711 3362

Micasa Dolci

官網:www.micasadolci.com

客服專線:+886 2 2345 7669

Blossom Studio

官網:www.blossomstudio1975.com

客服專線:+886 9093038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