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這次非去不可!探險活寶《嗶莫BMO》快閃店第二彈~綠色播放器萌翻中山商圈!

探險活寶卡通角色《嗶莫BMO》快閃店,甫於去年(2018)年底在信義商圈獲得廣大粉絲熱烈迴響後,今年為回應BMO迷們敲碗重現以及新光三越力強力邀約,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推出快閃店第二彈!

EDI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TEXT、PHOTO / 卡通頻道

這次非去不可!探險活寶《嗶莫BMO》快閃店第二彈~綠色播放器萌翻中山商圈!

除了有超級搶手、一上架即被掃貨的原廠公仔、BMO扭蛋和文具等多種熱門商品韓國空運來台一次補足外,還有持繼新增原廠獨家授權的托特袋、馬克杯與化妝包等超可愛新品,同時加碼原廠260公分巨型BMO站台快閃店入口,上次沒搶到、沒跟到的朋友們這次一定不能再錯過了,就讓《嗶莫BMO》快閃店第二彈滿足BMO迷們熱烈期待的心。

「台北過年好去處 超巨BMO出沒中山商圈」

來自台灣的設計品牌「FANFANS粉粉」,特別取得卡通頻道授權,設計出全球首創正版官方授權的《嗶莫BMO》快閃店一號店獲得廣大好評,好評加開快閃店第二彈將從2019年1月29日(二)於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 1F入口處展開。而這次快閃店最特別的,是設計出260公分巨型BMO站台快閃店入口,令人可愛魂大噴發完全實體化的BMO是全球唯一,特別為這場快閃店客製的巧思,歡迎大家一起來拍照玩樂,台北過年不知道要去哪裡?就來BMO快閃店吧!

「主題式快閃店好評加開 搶手熱門商品一次補足」

全球首創的《嗶莫BMO》快閃店第二彈延續一號店設計風格,為回應BMO粉絲的熱烈要求,再度引進多種韓國超夯熱門商品,除了有詢問度破錶、一上架即被搶購一空的商品,例如登機箱、公仔、造型筆袋及錢包等,全都是空運來台一次補足,可愛又實用;同時,FANFANS粉粉更取得官方授權設計原創商品,還有持繼新增原廠授權的托特袋、保溫杯套、馬克杯與化妝包等超可愛新品,這麼熱熱騰騰的新品只有在BMO專賣快閃店才能擁有,讓BMO再次療癒大家的心。

這次還有引進探險活寶 X RITE 全新系列經典造型包,碰撞出品牌獨創潮流氣息,立體公仔造型與側背包完美結合,設計與實用兼具,讓平凡日常多了幾分童趣。酷狗老皮、少年主角阿寶、人氣嗶莫、顏值擔當泡泡糖公主,一起走進你的生活~

FANFANS粉粉《嗶莫BMO》主題專賣快閃店
日期:2019年1月29日~3月3日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 1F
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nfans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