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Style Labs玩美實驗室》最充滿心意的情人節禮物,告白花束自己做!

text/小貓 圖/Marie Claire

《Style Labs玩美實驗室》最充滿心意的情人節禮物,告白花束自己做!

今年我們的玩美實驗室又回來了,因應2月份情人節,第一堂玩美課程邀請到浪花W/F創辦人陳艾琳,教大家一些製作花束的小技巧,像是螺旋花腳、包裝花束的方法,從修剪花到最後的裝飾包裝,都由你自己親手製作,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用心的禮物呢?這次課程融合浪花品牌的概念,有玫瑰與蕨類兩種不同風格的花束,情人節未必只能跟情人度過,也可以跟好姊妹、好朋友一同慶祝!

課程一開始先由陳艾琳為大家講解花的小知識與抓花的手勢技巧,所有學員都聽得非常專注深怕漏聽了片段,接著趁大家還沒忘記剛剛的教學,開始動手嘗試做出自己的花束,艾琳則與助手一起下去親自一對一指導,幫助學員能更順利的完成花束。

這次玩美實驗室的課程地點選在華山文創園區的好漾思維,從一進來報到區就充滿了濃濃的歐式風格,2F搭配上課程花材的佈置,不少學員們走上來都忍不住驚呼這裡也太美了,感覺像是走入了另外一個世界一樣。

短短兩小時的課程就在大家認真的搭配花材與愉快的聊天中度過了,最後以浪花風格的黑色包裝紙,為大家精心製作的花束做最後的妝點與收尾,不論你的花束是要送給誰,希望大家都度過了一個快樂與充滿意義的情人節!


※4月份是寵物月,玩美實驗室也即將推出與毛小孩相關的活動!

更多精選玩美課程,請隨時關注玩美實驗室網站


@關於浪花w/f

花,是人與人之間的媒介,在時間與空間中傳遞情感,在情感與情感間創造氛圍,我們緩慢浪費著生命中大部分的時間,琢磨每一朵花葉與生俱來的美好,我們揮霍著生命裡大多數的情感,替人訴說每一段愛情無與倫比的重要,比起浪漫,你是否也喜歡放肆的去恨去愛?


@關於好漾思維

位於華山紅磚區,一樓為餐廳與眾樂樂空間,二樓為好樣本事的延伸, 除書籍及選物,另有獨樂樂展覽空間,及不定期舉辦主題展覽演說與各式工作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