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不想再胖下去 喝這試試看! 小草作薑片紅茶+運動 加強體循環 春夏瘦一波

氣溫逐漸回暖,距離夏天剩不到三個月,許多人趁夏天來臨前立下減重目標,想減個三、五公斤讓身體少些負擔、拍照更上鏡頭一點,因此健身房出現不少女生揮汗運動的身影,無論是重訓、有氧樣樣都來,為的就是輕裝上陣,美美的迎接夏天。
不想再胖下去 喝這試試看! 小草作薑片紅茶+運動 加強體循環 春夏瘦一波

想瘦得健康,除了規律運動,不妨從改變日常飲食習慣,以少油、少鹽、少糖的餐食開始,此外喝進肚裡的飲品也是不容小覷,市面上許多飲品藏有高熱量,喝多不僅傷身,一不小心還會使得體重飆升,如何喝得健康、天然,減少糖分攝取,台灣花草茶品牌「小草作」(Grassphere)的「薑片紅茶」是個不錯的選擇。

營養師也大堆!代謝好 瘦身之路不遠了

有句話說:「早上吃薑,勝過喝蔘湯」薑的好處不少,富有許多珍貴成份,其中薑片搭配紅茶的喝法,不僅風靡日本,近來更是頗為火紅,深受營養師、女明星的激推,因為薑片加上紅茶,可以促進身體循環、緩解手腳冰冷,是減重瘦身的好朋友。

小草作的「薑片紅茶」,選用台東高山無重金屬殘留的老薑原片,南投手採紅玉紅茶等台灣在地原料,讓消費者可以知道喝的飲品從哪裡來,喝得安心;小草作選用的薑片,除了無重金屬殘留,辛而不辣的溫和口感,讓許多不敢嘗試薑茶的朋友們也能飲用,紅茶則以南投紅玉紅茶的原葉,茶性較為溫和,層次豐富、風味甘醇,不只兼具香氣與口感,也適合與各式原料作為搭配。

▣ 何種情境可以飲用:

1 早上提神:選個口感溫和的薑片,來上一兩片泡茶飲用,可以促進身體循環、提神,驅趕昏昏沉沉的睡意。

2 運動前飲用:研究顯示薑,有助於減輕運動造成的肌肉痠痛,選用可安心飲用的薑片,在運動前來杯薑片配茶,可幫助代謝。

▣ 如何沖泡:

以95 度熱水,沖泡300-400cc 的水量,悶著約6 分鐘 風味最佳,可回沖2-3 次

INFO小草作 薑片紅茶

品名:漢方茶單口味--薑片紅茶

連結:https://www.grassphere.com/zh-TW/products/1071

售價:460 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