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純淨氣味 獨一無二 一款有靈魂的香水

“調香師才是一款香水背後故事的靈魂”故事是關於調香師和他們的香水

EDI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TEXT、PHOTO / 緯欣企業

純淨氣味 獨一無二 一款有靈魂的香水

不追隨市場、不追隨潮流。只做想要的、所在乎的;不為做香水而做香水、有靈魂的香水,才是真正的香水。

A.N.Other 就像是調香師的選秀舞台,不管是知名調香師或是新銳調香師,都有機會在這個舞台上創造出屬於自己代表的香水,希望透過這樣的模式更激發調香師創作的靈感與作品的價值和原創性,同時不會受到品牌與商業所拘束,盡情的創造屬於”真正”自己代表的作品。

A.N.Other就像匯集藝術創作者們發表自己作品的平台, 不強調品牌, 只強調創作者的作品

A.N.Other意味著一種全新的, 不同的方式與另一個選擇, 其Slogan為LIKE. NO. OTHER. 代表著每個調香師的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 其創作靈魂是無可取代的。

與其說A.N.Other是一個「新的」香水品牌, 不如說它是為「調香師與藝術創作者」所打造的一個平台。不強調品牌, 而是希望能讓香水回歸到它的本質與創作者的初衷。在這個強調品牌與知名度的世代, 太多香水背後的調香師被忽略, 但這些調香師才是這些作品背後的靈魂。

A.N.Other的理念是以人為本, 相較市面上的商業品牌香水, A.N.Other衷於相信調香師個人的創作品味與豐富的經驗, 讓調香師在沒有時間和預算的限制條件下, 自由地調配出專屬於他們個人的限量「簽名」香水, 而這也是A.N.Other這個品牌的最高價值。

一個調香師一個系列 每款香水限時限量生產

FR/18 (清新調)“以經典的琴酒復甦中汲取靈感,醛香的前調將清爽的杜松和馬達加斯加生薑混合,呈現充滿活力的清新氣息”

古巴裔美國人Carlos Viñals是Fresh 2018的創始人。以經典的琴酒復甦中汲取靈感,醛香的前調將清爽的杜松和馬達加斯加生薑混合,呈現充滿活力的清新氣息, 讓氣氛變得歡欣愉悅,而清新與醇厚的衝突感搭配金屬調性的麝香,結合出完美的混合香調,如同運用不同的音符組成,完成了一曲清新調的樂譜。 

“ 我想創造出一種能夠點燃人們團結的熱血與精神的香氣,它比較偏向於在傍晚時第一杯乾杯的精神。 我的A.N. Other 專屬「簽名」香水是以琴通寧雞尾酒(GIN TONIC)為基礎所設計的,它充滿活力且振奮人心”浸泡在雞尾酒里的葡萄柚,散發出清新但並不過分甜膩的氣息,這份清爽在生薑、杜松與薰衣草的包裹中得以發酵出挾裹著辛辣的鮮活感,像極了年少時的那份孤傲與乾淨。而清新與醇厚的衝突感又被麝香與琥珀奇妙地平衡了,有了溫暖而成熟的餘韻,恰如蜜桃成熟時。


前調 : 琴酒、葡萄柚、甜瓜萃取 

中調 : 杜松、馬達加斯加生薑、薰衣草 

後調 : 琥珀、麝香

 

調香師介紹

Carlos出生在曼哈頓, 在他剛滿4歲時和父母搬到了維吉尼亞州。在Carlos年幼時, 他開始產生對香味興趣, 而起因是因為他的父親— 一位備受讚譽的調味師。“每當我父親工作完回到家中, 身上總是散發著濃郁的香氣, 而那時候菸草味大多是楓樹, 香草— 甜味和一些香料味。而我的好奇心也變成了一種遊戲,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變的能夠分辨出獨特的氣味, 像是 ‘噢!那聞起來像我鬆餅上的糖漿, 那是楓糖味。’ 這個遊戲是我年幼時父親常和我玩的, 所以我想我能對香味產生興趣並成為調香師都要歸功於我父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