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壓力是人生最好的按摩─揭露蔡依林完美挑戰完美的最佳武器~

總說自己是地才、對自我要求十分之高的國際蔡-蔡依林,每一首新歌、每一次演出都是一次全新的挑戰,同時更要面對大眾的關注度而帶來的壓力,「適度的壓力是對人生最好的按摩。」蔡依林將壓力轉換為進步的動力,讓這回人生活得更有個性!

蔡依林Instagram

壓力是人生最好的按摩─揭露蔡依林完美挑戰完美的最佳武器~

但長期扛著壓力造成的身體負擔還是免不了,蔡依林也推薦日常的全身按摩,每日留給自己短暫的15分鐘,為自己好好舒壓、好好和自己獨處,坐上tokuyo「Mini玩美椅PLUS」,肩、腰、臀、腿,解開每一吋的緊繃和痠痛,把今天的壓力歸零、明天繼續戰!

M編和國際蔡一樣都是按摩椅的重度愛好者,因為長時間待在辦公桌前工作,一進入高專注階段,上半身的肌肉就像是進入備戰狀態,不自覺地聳肩、駝背,然後瘋狂地敲鍵盤,就連起身動一動都會不小心忘記,再加上習慣性的翹腳......回家之後找上門的可不只有酸痛而已啊~

長時間的姿勢不良或過動運動,對於身體的平衡狀態有很大的影響,嚴重時可能造成的脊椎側彎、長時間使用滑鼠的滑鼠肘、久坐造成的下半身循環變差(哭),都讓生活變得「卡卡的」,而透過正確的「按摩」,不僅能為身體緩解累積的疲憊,也能為不良姿勢微調,把疲憊、痠痛和水腫,通通打包帶走!

看到這裡也請回想你的日常生活,是不是也和M編一樣,總是長時間維持固定姿勢,或是久站久坐,長期的姿勢不良對身體的影響可是超乎你想像!而在忙碌高壓的生活環境下,更是變相造成循環,肩頸痠痛、下身水腫問題日益加重,加上下班後也沒有心力再找間按摩店,更別說是如此費時間、費錢、費心力,想像若家裡有一台tokuyo Mini玩美椅PLUS,無論你何時下班,都能好好享受寶貴15分鐘帶來的幸福感!

有別於一般印象中需要一定空間放置的傳統按摩椅,tokuyo「Mini玩美椅PLUS」輕巧不佔空間的設計,就像是一般的單人沙發椅一般,至於居家佈置狂M編最在意的外型,流線蛋形的外型小巧可愛,再加上擁有迷咖、潮紅、馬卡龍黃、馬卡龍粉4種顏色可以搭配空間擺設,絕對能符合你對居家生活質感與美感的要求!

回到實際面,真正讓M編心動到不行的原因,首先就屬僅有傳統按摩椅1/3~1/4的超甜價格(手撥算盤),別以為價格便宜了功能就會被精簡,這台「Mini玩美椅PLUS」可是結合了擬真人按摩手法,放進正格的按摩椅機芯,才能展現如人手揉捏、捶打、指壓、推拿手技,PLUS進階版本更強化腿部氣壓按摩,從肩到腿通通都顧好,不用為了省小錢不斷購入不同部位的按摩器材,一次通吃!

就連國際蔡也特別推薦這台「Mini玩美椅PLUS」,更指定要紅色款,配上姊的強大氣場,整個就像是都會女生的個人寶座,專屬於妳的輕巧按摩椅,細緻的呵護妳的各種需求,特別是脫下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腫脹的腿部更需要加強舒壓,除了帶走疲憊,更還我一雙漂漂腿~小象腿妳走開~
更多Mini玩美椅PLUS產品資訊請見tokuyo官方網站:https://www.tokuyo.com.tw/product/1/2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