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妳和完美之間的距離,就差一件高質感的睡衣,令人心動、綻放光芒的精緻內著,快來NUDE快閃店親身感受!

一件舒適、能自在跟隨身體律動的內衣,就像是女性另一層親密肌膚,因為簡約設計、舒適剪裁受到許多女生喜愛的NUDE,從一開始只在網路販售、僅擁有為數不多幾件款式,以好評打出口碑,他們對於細節、布料選擇、剪裁的細緻用心,彷彿每一件內衣都是女孩的專屬訂製服一般。所以每每只要一有開設快閃店面消息,就成為不少女生們心中必須打卡朝聖的目標之一!
妳和完美之間的距離,就差一件高質感的睡衣,令人心動、綻放光芒的精緻內著,快來NUDE快閃店親身感受!

身為居家服愛好者M編過去都是T恤短褲,但最近愛上NUDE絲柔光燦睡衣比棉質更加舒適,絲滑又細緻的設計,讓M編每個夜晚都擁有彷彿名媛般的上質生活感。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睡衣之於女人就像是私密的糖衣,美的有節制卻又充滿讓人心動的勾引。」這時更明白一件有質感的睡衣就是女人奢寵自己最好的禮物~

今年NUDE就幫每個還在尋找完美睡衣的女孩們,以細緻的花瓣蕾絲與輕盈柔軟的夏繆絲綢緞打造出讓人心動的夏季睡衣系列!以花瓣蕾絲點綴前後深V,搭配彷彿像是裸睡一般輕盈的柔軟材質,「絲柔光璨深V連身裙」可是誘惑另一半必備的小心機,寶石藍誘惑又性感、珍珠白清新純真,每件都好看,M編真心想包色!!

如果你是偏好兩件式設計的人,也可以選擇以「絲柔光燦短袖上衣」搭配「絲柔光燦短褲」或「絲柔光燦長褲」,做出不同組合變化,比起帶些性感的連身裙設計多了些居家休閒感,但細節卻可沒馬虎!將蕾絲點綴在上衣下襬,並且兩側做出開衩設計好保有活動性,搭配同樣在褲管綴上花瓣蕾絲的短褲顯得俏皮,長褲則是多了點優雅味道~就算家中臨時有訪客也不會顯得尷尬,可以說是On/Off一次兼備~

如果妳還沒體驗過NUDE內衣的魅力,那麼就讓M編來為大家推薦自己心中的另個心頭好,也是女人必備的基本款內衣!「V溝影開襟內衣」以帶有光澤的絲緞搭配同色系網紗,有點類似於馬甲的輪廓,卻十分舒適貼合身型,優雅卻又性感的深V設計拿捏得十分準確,無論是搭配性感小禮服或休閒V領衫都能展現完美胸型,可以說是足以應對所有場合的一款。

如果妳也是下班後會為自己安排運動課程的女生,那麼「超感動舒芙蕾」絕對會是妳首選!不僅可以陪妳瑜伽健身,卻又不像一般運動內衣讓人感到索然無味,也能簡單套上外衣陪妳渡過悠閒週末,感受不被壓迫的自在呼吸。

這次母親節檔期,NUDE終於熬不過大家敲碗,將前進台中、台南開設快閃店,要讓更多的女孩親自體驗它的好,也請大家不要忘記試試M編推薦的3款單品,一起著迷在NUDE最擅長~同時展現出女孩的自然清新與女人的感性誘惑的絕妙氛圍!

NUDE 母親節檔期快閃店資訊: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4/24-5/12  4F G群電梯廳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4/25-5/12  3F 內衣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