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The Future Is……時尚異想」集結眾多台灣國際之光,展示未來與前衛的時尚魅力!

PHOTO / marie claire

「The Future Is……時尚異想」集結眾多台灣國際之光,展示未來與前衛的時尚魅力!

在春暖花開的3月,美麗佳人迎來了第26個生日,今年以「The Future Is……時尚異想」為主題、五大時尚之都為概念打造展區及精彩的RUNWAY SHOW,這次美麗佳人極具野心的希望跳脫出框架,讓時尚不再感覺遙遠,而是以絢麗及充滿未來感的姿態走入你我的世界。

以「未來」為主題,首創雷射光「微虛擬舞台」,台灣國際之光齊聚一堂,展示未來與前衛魅力

28日PARTY結合五位設計師的作品,加上藝術家莊志維的《裝置微光計畫-The Future Is…》用雷射光束打造出微虛擬舞台,隨著雷射出現才能知道RUNWAY在哪,讓這場秀充滿了創新與驚奇感。

開幕由楊丞琳御用編舞家陳瑋及舞蹈團隊,帶來光影現代舞表演,舞者和雷射光結合,立刻吸引眾人目光,讓大家一下就跳入這個具未來感的異想世界中,由金馬獎指定造型團隊HUB LAB與伊林共同帥氣詮釋服裝,首位由代表米蘭的Daniel Wong開場,氣勢磅礡的音樂同時打出雷射舞台,以印花與圖騰層疊出充滿品牌底蘊的作品,不規則剪裁與未收邊的服裝也象徵了他對未來的看法—The Future Is WILD!

紐約則是風格街頭又前衛的周裕穎,以過去就是未來為概念,從外太空傳說汲取靈感,將神秘符碼化為服裝的印花,大量使用獨特面料與環保材質製成張力十足的服裝。

鐘聲響起,上一秒還在外太空遨遊的我們,瞬間被帶回倫敦,在這個知名偵探的故鄉,詹朴以針織系列服裝向他喜愛的推理小說致敬,手工編織帽飾、眾多圖騰元素,觀眾彷彿一起看了一段故事,如詹朴所說:未來,想像與現實的界線會逐漸變得模糊起來。

緊接著在懸疑音樂與交錯的雷射光下,出現的是更貼近我們日常風格的服裝,巴黎代表竇騰璜以訊號日常為題,認為生活是各種信息的混合,拿掉外在的華麗裝飾,只留下最原本的時髦,他也表示The Future Is FABULOUS. 這些日常累積成未來,最後一定有甜美的果實!

最後我們又從日常生活進入到具科技感的世界,走出來的是身穿銀色服裝的模特兒,融合科技與自然元素,即是汪俐伶的創作理念:The Future Is Combination. 精彩的時尚秀結束後,由9m88、閻奕格、Amanda為大家帶來精彩舞蹈與演出,現場也全程在微風南山廣場無間斷LIVE直播!

當天也有多位名人好友們一同替美麗佳人慶生,伊林名模余秉諺、王思偉、KOL鄭雅勻、李明川、魏蔓、吳卓源、嚴正嵐、安格斯、唐葳,皆到現場來共襄盛舉。

最時尚打卡點,網紅爭相拍照比美

在週年慶開幕前透過微網紅社群行銷專業的Viral Access,邀請到大批的微網紅到現場共襄盛舉,進行體驗與首場獨家導覽,從一入場的背板、時尚大型雜誌牆、五大城市區,每一個區域都可以拍出一大堆美照,而網美們也貼心直接開啟直播導覽,讓民眾也能一起觀看展覽的內容。

走上階梯,二樓就像是進入了另一個空間,充滿未來感的裝置藝術馬上展現在眼前,讓每位網紅一走上階梯都發出驚呼,像是踏入了由雷射打造而成的魔幻世界。創辦人暨全球執行總裁Folke Engholm亦隆重出席祝賀,一起參觀美麗佳人周年慶,在活動後也興奮表示:「這是一個非常棒的展覽與合作,結合傳統媒體與新型的現代溝通模式,透過社群中微網紅們與粉絲的互動與分享,真實展現活動的整體氛圍與內容,這是我們共同看見的『未來』」

跨國合作時尚講座,大談媒體與設計的未來

30日邀請《美麗佳人》台灣總編Bonnie、香港總編Marchella和設計師Ranee K.、汪俐伶進行時尚對談,與來賓們無私分享了圈內運作的潛規則和自身設計理念,設計師們也帶來自己的設計品供大家實際觀賞,互動熱絡,講座內容十分精采實用!

Thanks for your coming 微醺時尚閉幕派對 

週年慶閉幕活動邀請調酒師Fakur,帶來一段光影花式調酒,當天也供有融合果香及咖啡香的威士忌調酒,帶來一段視覺及味覺的微醺派對!為期4天的時尚光影展覽圓滿落幕,不只好拍又好玩,拍完美照還可以馬上使用現場memopresso的IG列印機,將今天美美的照片馬上列印帶回家珍藏,也非常感謝各界的支持及祝福。

活動精彩影片:


特別感謝:

三商電腦、Grace Cole、一之軒、Memo Presso、金色三麥、Hub Lab Salon、Cognac Park、Weight Stone、CAMPARI及Viral Acces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