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你,好不好〜聽著周興哲的歌聲 再大口喝柏克金三月啤酒,這夏我什麼都很好~

每次看到周興哲M編都會不禁心中暖洋洋,畢竟這位情歌暖男可是陪伴了編許多低潮時光,但這次他大解放,在金車柏克金啤酒新品發表的記者會分享他平日寫歌創作或放鬆時,都喜歡開喝啤酒,酒量不但很好,吃拉麵時也特別喜歡配上冰涼的啤酒,所以能夠擔任三月啤酒的代言,開心的不得了,他說:「很開心被柏克金認同成為首位代言人,終於可以讓大家認識我的另一面了!」
你,好不好〜聽著周興哲的歌聲 再大口喝柏克金三月啤酒,這夏我什麼都很好~

周興哲,這位愛唱歌的男孩,他的歌聲溫暖了許多人的心,從「以後別做朋友」到「愛情教會我們的事」,讓我們邊聽邊落淚,剛結束的亞洲巡迴演唱會,至今好多粉絲仍悸動著難以忘懷,相信許多人跟M編一樣,既期待未來他將如何繼續溫暖我們心靈,又想知道他會帶來怎樣的突破!

在金車柏克金不久前舉行的三月啤酒記者會上,這位大男孩完全展露出他不同情歌王子的形象,是陽光帥氣又調皮的樣貌,根本令所有現場記者與粉絲們再次心跳…同時他還驕傲地說:「大家在廣告中看到不管是冰上運球,還是帥氣剎車鏟起冰屑,每個畫面都是自己親身拍攝,而且幾乎沒什麼 NG!」記者問起為何會玩冰上曲棍球的原因,他表示自己喜歡挑戰,所以高中特意選擇比較少見的運動來嘗試,也因為周興哲喜愛挑戰,加上音樂創作上的堅持完美不妥協,讓他成為柏克金啤酒品牌首位代言人。

經典德式風味魅力 情歌王子周興哲也被它圈粉!

柏克金的「三月啤酒」包裝充滿粉嫩綠色的清新氛圍,融合德國春天盛開的花卉—黃水仙,帶出溫暖、熱情的氛圍,其實M編覺得這形象真的跟周興哲很像,而喝起來的口感甜潤不膩,帶著濃郁的麥芽香、花香,還有酒花苦味,富饒的層次變化就像聽著情歌,越喝越紓壓,越品嘗越令人著迷。

M編先說好喔〜飲酒要適量!千萬不可因為這「三月啤酒Märzen」太好喝,就一手一手的喝(但很可以買XDD),畢竟德國啤酒就是「純正」「經典」,而且柏克金100%在地鮮釀,僅以水、麥芽、啤酒花、酵母這四種最純粹的原料、釀出最多元不凡的風味,要喝當然要選最好的在地鮮釀德式啤酒—柏克金!

而除了新品「三月啤酒」外,整個聊開的周興哲更加碼表示:其實他也很愛爽口暢快的「黃金拉格啤酒」和果香豐厚的「德式小麥啤酒」,直呼這三款都很好喝各有特色,害他進入選擇障礙模式,不知道如何選擇了…

好吧!M編還要再放火燒大家,其實柏克金不只三月啤酒,偷偷預告夏天來臨前還有「限定酒款」等著你來超商發掘,7-11獨家限定販售的「經典皮爾森啤酒」,全家獨家販賣「水晶小麥啤酒」、全聯限定販售的「科隆啤酒」、萊爾富的「多特蒙德出口啤酒」,還有家樂福專屬限量的「窖藏啤酒」…..好了吧!我看看周興哲怎麼選(跟著心愛的情歌王子選就對了!),其實真的no worry,因為一天換一種也是剛好而已,畢竟啤酒就是生活,而好喝的啤酒是金車帶給大家的堅持。

現在就著手準備好燒烤、煙燻鮭魚、炸起司條…..再來一口啤酒醒醒舌尖味蕾,清新解膩一下,你說,好不好,M編保證:超級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