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M編的兩天一夜快閃出差好夥伴就是它!所有要求POLYGON寶石箱都可以為我達成,出國沒有它不能活!

對於忙到天荒地老,出差前可能半夜才有時間整理行李的編輯們來說,一個可以快速收納的行李箱真心可以為我們省下很多時間,而POLYGON就是這麼一個貼心的存在,擁有超大收納容量,不需要花腦筋,只要放空的將鞋盒、包包、電捲棒全部放進去就OK!重點是外型也超級時尚,M編個人喜愛的閃耀粉,只要帶著一堆稿債出差,心情不好看看這夢幻的粉紅POLYGON寶石箱,立刻心臟又重新跳動喜愛的不得了!
M編的兩天一夜快閃出差好夥伴就是它!所有要求POLYGON寶石箱都可以為我達成,出國沒有它不能活!

當M編第一眼看到POLYGON 粉紅色行李箱時就知道:這筆錢我花定了!!!

不同於現在時下流行的夢幻粉紅,POLYGON是帶著冷色調的啞光粉色,搭配幾何切面、線條落俐落的多邊形紋路,拖著行李走在陽光下,反射出的拉絲光澤奪目耀眼,根本已經可以媲美韓流star的機場時尚,畢竟M編也是身為一個生活與工作都與時尚息息相關者,這款行李箱的確為編的時髦帶來全新高度。


M編挑選的是適合快閃出差(追星)的20吋登機箱,跟以往大家印象中的Samsonite最不同的是這次設計80:20的主箱與面蓋,讓編在收納分類時更方便,例如M編衣服全部丟(我是說擺放)在面蓋區塊,優點是完全可以避免衣服再打開行李箱時,依舊整齊而平坦,而超大空間的主箱,就毫不客氣的把心愛的包包,飾品配件,鞋子,吹風機(對!M編有不信任飯店吹風機恐懼症….),工作用腳架全部放進去,收納容量之大超級驚人,而且這還只是最小尺寸,真正的旅行時,根本可以讓M編裝(買)好裝(買)滿,覺得Samsonite有意圖想讓人三款尺寸都購入的嫌疑…..

另外一個讓M編相當激賞的是筆電可以平放在行李上,相當方便,畢竟拖著行李,背著包包還要拿著NB實在有點累人,M編個人因為在候機室到飛機上都在趕稿所以筆電不離身,但大家知道嗎?其實最好筆電不要拖運,因為現在大多筆電都是鋰電池,且無法拆下,隨身攜帶對於飛行安全來說是有益無弊的。

最後,還有些小驚喜,Hinomoto 靜音飛機輪搭配備EASY BRAKE™煞車系統,只要將煞車控制鈕輕推後,就算在搖晃的環境如捷運上,或是上下坡想停下來休息(是有多累)都可以防止行李箱溜走。

當然隱藏式的地址行李牌、密碼鎖、交叉束帶皆具備,除了M編最愛的閃耀粉色外,時尚的灰黑色或是時髦的寶藍色,論外型不輸人的時髦,論實用度編輯圈都認證大推,什麼叫做一秒刷卡買單,大家親自去看看Samsonite就能體會!

看更多POLYGON寶石箱:   http://bit.ly/2WGflI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msoniteTaiw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amsonite_taiwan/


收藏